2018秋季药机展开幕了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秋季药机展开幕了。

11月5日,第56届(2018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8(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素有“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汉盛大开幕了。

CIPM 2018武汉药机展作为业内知名的展会,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来自制药机械领域的千余名海内外企业和专家汇聚一堂,展示最新的前沿技术和分享独到的解决方案。此次参加药机展的展商们可谓是蓄势待发了,展出的先进设备和技术,无论是从原料起点,还是到末端仓储,无不在优化工艺流程、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方面显示出了令人惊叹的能力。

制药业今天也算是忙忙碌碌进行了一天的采访,也让我们项目组的小伙伴们大开眼界,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这些药机中的战斗机都有啥吧。如此优秀的药机错过可还要再等到明年了,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到制药业的直播间来看哦~

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带来了最新一代的转轮除湿系统——GREENDRY全继承净化空气处理系统,蒙特中国制药行业专家杨和峰先生介绍了该机组的组成及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制药、电子等净化行业。用户使用该产品,可大幅提升工艺和环境的温湿度控制精度、效果,运行稳定性、使用寿命,以及运行成本经济性等。

 

作为软管灌装包装领域的领导者,诺顿公司销售经理郭骁骑先生介绍了展出设备NM702,其特点产能契合药厂批次要求,高精度稳定性,铝管、塑料管、复合管多种配置可选,尤其契合制药行业的需求。并在最后说道,诺顿愿以自身的技术设备与世界制药同行业的客户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这次小编也碰巧赶上了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品P2020和P1010的发布会,全新的不锈钢操作台更易于操作和清洁。优化的吸尘系统进一步提高吸尘效率。新升级的金属把手造型明快时尚。更加耐用,更易清洁。在软件方面,新一代P2020、P1010加入了更多智能化的元素,可与筛片机、称重仪等辅机进行集成与控制,同时支持接入MES系统,更好的适应药企连续自动化生产的要求。

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则运筹帷幄之中,旨在决胜千里之外。此次带来了诸多先进的制药装备,如新华医疗技术部部长周利军先生介绍的塑料瓶吹塑封一体机,新华医疗技术部部长傅佩顺先生详细介绍的蒸汽灭菌器,以及新华医疗山东新马技术研发部部长王辉先生对DG150密闭干法制粒机的讲解,让小编对此有了新的认识。

塑料瓶吹塑封一体机

蒸汽灭菌器

DG150密闭干法制粒机

 

VEGA推出的最新80GHz高频雷达液位计VEGAPULS 64,对于制药行业复杂工况的液位测量具有独特的优势。全新的透镜天线,天线近距离区域信噪比大大提高,使得近距离不再有盲区,小容器测量轻而易举。半球形透镜天线表面光滑、无空腔、无凹槽,配上卫生型过程连接,完全可以满足制药行业对卫生的要求。即使天线上形成严重的结露和粘附,由于强信号,使得雷达信号穿透结露和粘附后,仍能得到稳定可靠的液位信号。另外,VEGA还在现场为观众实地展示80GHz高频雷达液位计VEGAPULS 64的强大功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驻足围观。

在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的站台上,邵天君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中药颗粒剂生产系统,还重点介绍了中药全密闭粉碎混合分装系统,针对颗粒剂生产工艺定制开发,满足GMP需求,非常适合应用于制药行业、食品、保健品及化工等行业。并能有效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粉尘污染,尾气排放达到环保标准。以及锤式粉碎机和无菌气流混合机内容的简要提及。

中药全密闭粉碎混合分装系统

 

康泰无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无菌型Contec HydroPure牌过氧化氢消毒液,这是一种独特的终端灭菌消毒液。1L带喷嘴瓶装是6%的过氧化氢与注射用水混合;5L加盖桶装是与纯水混合。

可有效对抗细菌、真菌、霉菌、酵母菌和孢子,几乎没有残留,而且可以保证内毒素水平低于0.25 EU/ml,是用于产品接触区域的理想选择。

该产品经过0.2μm过滤,在A级单向流洁净环境下进行灌装,C级洁净室包装。

该产品可提供双层或者三层包装,是专为便于进入制药洁净室而设计。即用型无菌包装,1L瓶装配有触发喷雾保护装置,在使用过程中保护溶液不受污染。

在参观展会的同时,小编还有幸看到了来自蒙特空气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的系列演讲,有兴趣的小伙伴同样可以去看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了展会最新报道,没有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还有制药业直播可以看。明天精彩继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