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效东先生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11-18
建立的现代制药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平台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药品制造过程中的自动化、隔离化,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药品制造的安全性。

郑效东

郑效东,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07年入选闵行领军人才,2016年入选上海领军人才。

东富龙成功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GI型真空冷冻干燥机”成功取代了国外冻干机,使得中国制药企业在药品制造上的成本大幅降低。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其建立的现代制药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平台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药品制造过程中的自动化、隔离化,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药品制造的安全性。东富龙还成功研发了微球制剂装备,微球制剂是当前新型大分子药物制备新方法,该新型技术可替代国外同类设备,为国内药企带来更优性价比的选择。

郑效东及其领导的科研队伍一直秉承“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的使命,聚焦制药工业关注的挑战和压力,从药物创新、制药工艺、核心设备、系统工程方面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制药工业。近几年研发的液氮冷冻干燥机、自动进出料系统、无菌隔离器、智能配液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制药装备,这些设备的研发为国内外制药企业提供了药品安全的必要保障。在郑效东及其团队的努力下,东富龙获得2013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自主创新十强,2014年获高新技术企业,2016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第28名),公司正在向国际化大企业逐步迈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