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新研发 引领行业发展

作者:邵杰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为生命科学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康斐尔公司在推动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康斐尔经过多年的探索,研发生产出可以满足业界更高效率和性能水平要求的创新产品。这些创新技术的引入,极大提升了中国制药机械耐高温灭菌技术水平。

作为生命科学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康斐尔公司在推动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康斐尔经过多年的探索,研发生产出可以满足业界更高效率和性能水平要求的创新产品。这些创新技术的引入,极大提升了中国制药机械耐高温灭菌技术水平。

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资深销售总监徐军军先生


成立于1963年的瑞典康斐尔公司(Camfil),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业务涉及制药、电子,食品饮料,核电,商业建筑等众多领域,向用户提供空气过滤器及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在武汉秋季药机展上,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资深销售总监徐军军先生接受《制药业》采访时表示,康斐尔是生命科学领域全球领先供应商,在推动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上投入了很大的努力。针对中国市场,康斐尔将通过不断引进更多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扩大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以及加大产能投入,提高对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以此满足更多中国客户日益复杂的需求。 
医药环境分为A区、B区、C区、D区,每个区都有相应的洁净度要求,医药生产厂家通过安装恰当的空气过滤器,可以满足GMP规范要求的生产环境,而且药品在生产研发和检验等众多工艺过程中都可能产生对外界环境有危害的颗粒物或者气体,按照国家相应的规范要求,这些具有活性的、传染性的颗粒物质不能直接排放,需要在排放前进行有效的过滤和杀灭。例如,药品研发涉及到的病毒研发、疫苗研发等。康斐尔中国的生命科学部门主要面向制药行业、生物安全行业以及制药机械配套领域,所提供的空气过滤器不仅可以满足生产环境对空气洁净度的要求,而且还可以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满足对排放气体污染控制和生物安全防范的要求。
康斐尔的产品研发以市场需求为基础,了解到客户需求之后,研发团队会及时做出响应并尽快将需求转化为产品。例如,展出的用于制药行业灭菌的H14级耐高温空气过滤器就是应客户需求推出的创新产品。该产品与之前全球制药行业普遍采用的H13耐高温过滤器相比,过滤效率提升了一个数量级,达到99.995%,该标准是制药行业一直以来所希望达到的技术标准。
康斐尔除了可以提供专业的产品之外,也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加及时有效的服务。对于分布于中国的广大制药设备和空气过滤器应用群体,康斐尔除了从产品层面上将国外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还通过扩大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此外,为了提供更好的交货期,康斐尔还从生产角度加大投资,提高对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
针对如何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徐总表示,对于任何产品而言,都要考虑使用成本和购买成本。空气过滤器产品也一样。对于用户来讲,不仅要考虑过滤器的购买成本,还需要考虑使用过滤器过程中整体的运行成本。康斐尔通过方案设计优化来帮助客户降低能耗和降低产品的使用数量,配合完整的测试设备和分析计算模型,可帮助用户在项目建设初期进行全生命周期成本优化。总之,康斐尔通过降低产品的使用成本和为用户提供优化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