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HEMA签约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成立全新的中国代表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1-07
自2018年9月1日起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将全权负责德国阿赫玛及阿赫玛亚洲展中国市场运营事务。

2018年09月07日,德国德西玛(阿赫玛展览公司)CEO Dr. Thomas Scheuring 在德西玛代表Dr. Bjorn Mathes和黄思年女士等陪同下亲临北京沃德博森总部,

正式签约授权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为德西玛中国代表处。沃德博森总经理汪宪礼、阿赫玛项目主要负责人刘海宾、黄自坤出席了签约仪式。

自2018年9月1日起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化工行业协会德西玛在大中华区(台湾、香港、澳门)的中国代表处,将全权负责德国阿赫玛及阿赫玛亚洲展中国市场运营事务。

阿赫玛亚洲展是专为亚洲市场举办的国际科技展览会和会议。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以及设备供应商和用户之间的经验交流是我们的主要重点。我们利用30年来在中国举办展览会的专业经验,凭借拥有独特的品牌历史背景,每间隔三年在中国倾力举办阿赫玛亚洲博览会大展。阿赫玛亚洲展将是一个极其高质量的展览会。

在2018年6月结束的阿赫玛德国法兰克福博览会ACHEMA,共计有来自145个国家144000多名观众及3700多家参展商汇聚法兰克福,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展示了最新技术产品,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化工制药流程技术展览会德国阿赫玛展进一步引领全球流程工业的发展,2019年阿赫玛亚洲展将引领亚洲聚焦中国流程工业技术突破。

参展阿赫玛亚洲展2019,展位分配的基础原则是先到先得,申请截止时间是2019年1月31号 。

欢迎联系参展

德国总部

DECHEMA Ausstellungs-GmbH

Theodor-Heuss-Allee 25

60486 Frankfurt a.M.

GERMANY

Tel. +49 69 7564-700

Fax +49 69 7564-298

rental@dechema.de

中国代表处

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Worldboso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hibition Co., Ltd

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翠林路2号院3号楼B1

邮政编码:102488

电话:+86 10-56902001/03/04

Email: info@worldboson.com

(本文转自阿赫玛亚洲展中文官网http://www.achema.com.cn/)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