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玛亚洲展——制药人不可缺席的盛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1-28
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将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从长江三角洲的各大城市乘火车前往也只需两个小时的时间。

去年的6月份,有着百年历史的阿赫玛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圆满落下了帷幕。阿赫玛展会的余热还未消散,作为阿赫玛展会的子品牌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将于2019年5月21日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从长江三角洲的各大城市乘火车前往也只需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北京到上海的转变是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展览将由DECHEMA和中国及国际合作伙伴共同组织技术论坛和大会同时联合举行。个别会议将增加部分更细化的技术话题活动,将会满足更多中国流程工业的话题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128160533.jpg

 

全新的展馆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外形犹如绽放的“四叶草”,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第二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可展览面积约50万平方米,包括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馆内分布着不同规格的会议室,中央地带配套商业广场,既为展会提供配套服务,又延伸展览效应。   

          微信图片_20190128160844.jpg

2019•阿赫玛

阿赫玛亚洲展于1989年成立,此后每三年开展一次,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30年来,阿赫玛亚洲展一直在为德国精密和亚洲创新精神之间的加工行业搭建一座桥梁。而作为中国化工流程行业最国际化、最具闻名的盛会,阿赫玛亚洲展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四个十年之际,将把目光聚焦于中国先进化工流程工业的成长及核心技术环节并将以行业技术可持续性为主导,以过程技术、制药技术、工业水处理、装置和过程安全以及数字化技术为核心进行全产业覆盖,为中国经济转型提供“新常态”“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190128161416.jpg

 

引领全球范围的技术革新

阿赫玛亚洲展在其创立之初,便以推动中国化工流程行业的创新为己任,不断满足当时落后生产力的需要,如今,阿赫玛亚洲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阿赫玛亚洲展将以全新的姿态开辟新的视野,专门建立起专家和决策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将打造成为中国化工流程行业潮流引领者的合作平台。这不仅是创新技术展示台,更是为广大供应商、设备企业提供了整体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德西玛的全球网络实现协同效应。AchemaAsia凭借着自身悠久的历史以及强大的国际化影响力吸引了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完备且专业化的行业数据分析提供支持,为中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及国际交流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28161623.jpg

今年5月份举办的阿赫玛亚洲展仍然有很多方面值得期待,通过最新的展会简介显示,本届展会将专注于中国流程工业相关的主题,特别强调可持续性和创新。在这个平台上讨论和交易与全球流程工业相关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旨在以鲜明紧凑的形式涵盖了流程工业中的当前技术趋势。阿赫玛亚洲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海外的约400家参展商,展会和会议的联合将发挥均衡协同的作用,并根据中国和亚洲市场的“热门话题”开发了成熟的专业主题。

流程工业既是激发全球经济发展创新的主要动力,也是引领世界工业前进方向的航向标。实际上,全球价值链的收益在某种意义上来讲,都是直接或间接来自于化学工艺、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等流程工业方面的发展成就。

                 微信图片_20190128161828.jpg

历届展会的主题围绕工程(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规划执行与生产、CAE-计算机辅助工程等)、研究与创新(德国和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化学工程研究成果等)、实验室和分析技术(工业实验室设备设施与服务等)、制药包装、泵与压缩机、阀门配件、仪表控制与自动化技术(工业测量和控制设备、用于连续浓度测量和生产控制的分析设备等)、热过程(用于热处理的设备机器、电化学、工业气体、新电池概念等)、以及材料技术与测试等。

在这里,您将会:

获得 关于中国流程工业行业最新趋势的第一手信息

识别 目前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

听到 资深演讲者分享中国的技术战略

遇见 该行业的创新驱动者

获取 对新产品和服务高价值的见解

学习 国内外投资者理论经验

对话 潜在合作伙伴贸易实施

 

属于制药人的狂欢

随着中国公共医疗保健的不断发展扩大,医药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制药技术不可避免的成为AchemAsia 2019的焦点话题之一。制药行业对工艺和产品质量有着非常具体的要求,从药品生产设备的采购开始,一直到物流包装和标签。此次展会囊括了无菌制造、分析和质量控制、配方和灌装技术、标签和追踪技术、监管方面(安全、质量及GMP)等一系列主题。而设备方面,诸如隔离器、吸塑机、包装线以此等等,可以说只要在制药设备中有应用的机械设备,它都会通过参展商在阿赫玛亚洲展制药技术版块中展示出来,并能满足从实验室到生产车间的各种需求。新时代下创新的步伐正在加快,数字化也在积极实施。随着产品多样性的增加,产品生命周期也越来越短。这些趋势明显缩短了化学和制药行业流程的生命周期。需要新的工厂概念,以便能快速、智能地适应新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127.jpg

阿赫玛亚洲展会不仅可容纳更多展商观众,而且对主题专区、国家/地区展团的分布以及同期活动有着灵活的规划,届时观众可以与专家的交谈中攻坚克难,并亲身接触展品。与合适的人见面是AchemAsia 2019的核心和灵魂,在吸收创新科技的同时,并能享受高质量的参观环境和耳目一新的参观体验。

 

展会同期会议

届时,由《制药业》主办的2019(第二十二届)弗戈制药工程——制药环保技术交流会将在阿赫玛亚洲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会议将本着聚焦科技创新、服务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宗旨,邀请国内外优秀的专家就环保政策和绿色环保应用方案;制药企业污染防治;三废处理,以及制药环保优化设计等话题进行演讲,通过传播前沿科技信息与先进发展理念,加速科学技术和生产实践深度融合,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425.jpg

 

延伸阅读---阿赫玛百年历史

1919年,身兼化学家与企业家的麦克斯毕希纳博士有个愿望。他希望促进国际范围内的化学家和工程师们的交流与合作,于是,一个在全球流程工业领域有着“信号效应”的阿赫玛展会诞生了。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511.jpg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518.jpg

 

更多关于阿赫玛展会的信息请登录:

https://www.achemasia.de/en/exhibition/exhibitors-2019.html

http://www.achema.com.cn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