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mAsia 2019 汇聚创新制药技术和设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5月21日-23日——阿赫玛亚洲展2019(AchemAsia 2019)将在上海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新展馆、新突破、新体验将是本届展会的关键词。当然,保持不变的仍将是展会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在AchemAsia 2019上,不同的公司、不同的主题和不同的会议计划将让观众了解到针对流程工业独特的观点和技术组合。

 微信截图_20190305100705.png

2019年5月21日-23日——阿赫玛亚洲展2019(AchemAsia 2019)将在上海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新展馆、新突破、新体验将是本届展会的关键词。当然,保持不变的仍将是展会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在AchemAsia 2019上,不同的公司、不同的主题和不同的会议计划将让观众了解到针对流程工业独特的观点和技术组合。

AchemAsia 2019最明显的一个变化是场地搬迁。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呢?DECHEMA Exhibitions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euring博士给出的答案是,从北京搬到上海,是为了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此,阿赫玛亚洲展 2019将正式选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行。选择这样一个新的展览场地,将为展会未来几年的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

AchemAsia 2019另外一个新突破是缩小了主题范围,2019年阿赫玛亚洲展将引领亚洲聚焦中国流程工业技术突破。正如DECHEMA Exhibitions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euring所说:“我们将中国流程工业的增长和核心技术发展作为展会和会议的中心议题,可持续性技术发展是最重要的主题。”AchemAsia 2019的焦点话题为:过程技术、制药技术、工业水处理、装置和过程安全、数字化技术。这些话题聚焦于近期的趋势以及中国当前五年计划的优秀技术探索。

汇聚创新的制药技术和设备

随着中国公共医疗保健系统不断的扩大,医药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制药技术将成为AchemAsia 2019的重点主题之一。届时,AchemAsia 2019将成为所有对创新制药设备感兴趣人群的聚集地。参展商展示的解决方案将助力中国制药行业应对所面临的挑战。

受中国制药行业过往成绩、利好政策刺激、医疗环境优化,以及中国老年人口数量不断攀升等众多因素推动,中国制药行业市场呈现广阔的前景。然而,并不是一切都非常乐观,特别对于成千上万的小型国内仿制药制造商而言更是如此。最近药品带量采购试点模式显著挤压了仿制药的利润率。因此,正如所有变化一样,如果你想保持正轨,你必须做出反应。

对于小公司而言,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生存和成长,创新是关键,而且创新需要贯穿于研究,生产和包装各个环节。企业行动的重点是从仿制药向新药开发转变。专利受到竞争保护,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实现这一目标意味着需要与受益于近期监管改革的跨国制药公司竞争。如果某种药物已在其他国家获得批准,则不需要在中国进行额外的临床试验,从而大大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除了研究,创新在生产加工中也至关重要。未来,小批量不同药物需求将取代大批量同种药品。因此,生产线需要足够灵活,以便在几小时内从一种产品切换到另一种产品。这需要高效且高度自动化的设备,这些设备配有智能操作系统,易于操作,可很好的缓解技术人员短缺的问题。此外,最后的包装环节也需要像处理单元一样灵活。在确保药物安全地到达客户并且没有质量损失时,序列化以及跟踪和追踪是关键的挑战。

作为医药设备行业领先国际公司会面的理想平台。AchemAsia 2019不仅是通往中国流程工业的门户,更是企业展示和交易与全球流程工艺相关的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平台,本届展会将带来最新的实验室、生产、加工和包装设备,观众在此能够找到符合任何国际标准的技术和设备。

会议无缝融入展览

在AchemAsia 2019,DECHEMA和中国及国际合作伙伴将共同组织技术论坛和大会,展会和会议联合举行将发挥均衡协同的作用。AchemAsia 2019将聚焦多个主题的专题研讨会,探讨具有实际意义及特别受关注的主题。会议主题涵盖:资源效率和流程集约化;化工和制药工业的未来生产技术;制药标准化生产技术;工业水处理的技术发展;安全生产——流程劳动安全的新趋势;最先进的流体技术;AchemAsia PRAXIS论坛:新产品和服务;可再生能源材料;数字化技术等。

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作为DECHEMA的中国媒体合作伙伴之一,将在AchemAsia 2019展会同期举办2019弗戈制药环保技术交流会。

聚焦中国流程工业新发展

阿赫玛亚洲展是专为亚洲市场举办的国际科技展览会和会议。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以及设备供应商和用户之间的经验交流是展会的主要重点。AchemaAsia品牌利用30年来在中国举办展览会的专业经验,以及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将为企业开拓市场以及进行国际交流提供不可替代的作用。预计,AchemAsia 2019将迎来大约400家参展商和13 000名参观者。让我们在全新的AchemAsia 2019展览和会议中探寻到令人兴奋的机会吧。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