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息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3-05

MSR 冲击数据记录仪MSR175

微信截图_20190305112938.png

由瑞士MSR公司推出的运输过程中的冲击数据记录仪—MSR175,使用高分辨率传感器来连续记录货物运输中发生的情况,然后使用《MSR ShockViewer》软件非常准确地分析记录的数据,以确定损坏程度或改善运输包装。


在各个公司运营中,公司CEO,后勤人员或质量控制人员有责任降低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损失,从而增加公司的利润。在此过程中使用MSR175不仅可以避免损失,还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因为它可以无缝记录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的情况。


MSR175主要通过以下功能与竞争对手产品区分开来:
①用于冲击测量的极高测量频率:MSR175中集成的两个3轴加速度传感器(±15 g和±100 g)可记录关键事件,如冲击和颠簸,测量频率高达5 000次/秒。这种高测量频率确保记录仪还能检测到非常动态和短期的冲击,其他具有较低测量频率的记录仪只能随机检测到这种事件。
②最佳性价比:尽管市场上有更便宜的数据记录仪,其格式相似,但在性能方面并不接近MSR175。MSR175以其高采样率,高存储容量和高精度的紧凑格式优于其他产品。数据记录器具有两个集成的3轴加速度传感器(±15 g和±100 g),这使得客户可以根据应用最佳地调整记录仪,提供了许多竞争产品无法实现的灵活性。额外的温度,湿度,压力和光传感器确保最重要的物理测量值全部由单个记录仪覆盖。
③易于操作的高性能软件:与许多竞争产品相比,MSR175附带了高性能PC软件。MSR 175 Dashboard软件可以配置MSR175并通过USB读出测量数据。只需单击软件包中包含的MSR ReportGenerator即可生成自动报告。对于详细分析,客户可以使用MSR ShockViewer分析软件的基本版本。
反馈编码 B190401


Igus 直线模块 drylin®直线导向装置

微信截图_20190305113055.png

免润滑的 drylin® 直线导向装置系列基于“滑动而非滚动”的原理。结合免腐蚀材料,摩擦优化的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料被用作滑动表面。drylin®直线导向装置干运行,因此免维护,对诸如污垢、水分、化学物质、热量或撞击等影响不敏感。此外,由于所用材料和特殊设计,它们的噪音非常低。凭借这些特性,drylin®直线导向装置可用于各种环境,包括极端环境。模块化系统允许使用不同导轨和轴承座,灵活性很高。


不同于循环滚珠系统,drylin® 直线导向装置 在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元件上运转,从而实现良好的磨损率和摩擦系数。这样可实现免润滑以及免维护的干运行。因此,维护时间大大缩短,可节省因停工造成的成本。应用也可以防油脂和油污染,不黏附污垢和灰尘颗粒。通过运动将异物从接触面上清除。由于较大的接触表面和较低的表面压力,因此可使用非硬化轴,甚至是非金属搭配材料。
与循环滚珠轴承不同,drylin®直线导向装置的使用与行程长度无关,并且不会为行程长度设置任何条件。线性系统对污垢、水、化学品、热或冲击等影响不敏感。将循环滚珠轴承导向装置更换为由高性能塑料制成的 drylin® 直线导向装置 ,充分利用 drylin® 线性干运行技术的优势。能轻松计算何时更换,并单独配置直线导向装置。
反馈编码 B190402

 


美嘉诺 V型调节球阀

微信截图_20190305113337.png

V 型球阀产品应用:
压力&流量调节阀门;蒸汽夹套反应釜的温度调节;水处理工艺中的PH值调节;低压蒸汽回路膨胀阀;储罐液面调节。

产品优势:
可用作关断阀门;“A CLASS”符合EN12266-1标准;调节平均精度±8%;最小5 s的反应时间;较低的维护成本;相对于传统的不锈钢调节阀门,更低的投资成本
反馈编码 B190403


 

Aerotech AGV-SPO高性能单轴点扫描振镜

微信截图_20190305113446.png

Aerotech 的 AGV-SPO 单轴点扫描振镜可为激光微加工关键应用提供更大的视野并减少光斑畸变。独特的光学设计可有效控制光束入射,与扫描振镜 X 轴和 Y 轴方向运动一致,增加了扫描系统的有效数值孔径。这种设计直接为设定焦距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并减少了整个工作区域的光斑畸变。这些优势使 AGV-SPO能够更快地加工大部件并具有更高的一致性。
AGV-SPO 提供多种光学涂层和聚焦光学元件,支持各种常用的激光波长和焦距。可根据要求提供定制光学元件和光学装校功能。AGV-SPO 可配置主动冷却功能,例如气冷反射镜、水冷电机或两者兼备,以在激光和激烈运动曲线引起的热干扰下保持工作面精度。
AGV-SPO 采用 Aerotech 先进的运动和位置同步输出(PSO)功能。诸如加速度限制之类的轮廓绘制功能可用于自动降低弯角或小半径处的速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过冲。可基于PSO反射镜的位置反馈来触发激光,在扫描振镜改变速度时可确保一致的重叠率。Aerotech 的无限视野(IFOV)功能可无缝结合伺服系统和扫描仪运动,从而在各伺服系统阶段的整个行程范围内扩展扫描振镜的标记能力。这消除了在更传统的“移动-曝光-重复”工序中可能发生的拼接误差。
反馈编码 B190404


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 New P1010/P2020压片机

微信截图_20190305113626.png

微信截图_20190305113637.png

P2020是菲特P系列压片机家族中的成熟机型,为中小批量生产提供了效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P1010是菲特P系列压片机家族中第三款机型,合适的产量、极小的占地面积、易于清洁、可更换转台,为小批量生产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P2020、P1010自问世以来一直广受客户好评。
菲特始终关注制药行业的最新动态及客户需求,持续优化,于2018年秋季CIPM推出新一代P2020、P1010。新的外观设计突出了菲笠品的家族特性,简洁大方。全新的不锈钢操作台更易于操作和清洁。优化的吸尘系统进一步提高吸尘效率。新升级的金属把手造型明快时尚。更加耐用,更易清洁。在软件方面,新一代P2020、P1010加入了更多智能化的元素,可与筛片机、称重仪等辅机进行集成与控制,同时支持接入MES系统,更好的适应药企连续自动化生产的要求。
反馈编码 B190405


凡度 HM100TM(中小试设备)无菌锤式粉碎机

微信截图_20190305113801.png

凡度推出的新型HM100TM(中小试设备)无菌锤式粉碎机,由于具备低温、低转速、无粉尘、高效低损耗等优势已成为国内外制药生产企业中小试药品粉碎首选。 FINDOU凡度HM100TM是基于对粉尘遏制、晶型保护、温度可控的理念开发的,设备可用于无菌原料药及制剂、各种生物制品、实验室中小试药品,各种微生物制剂的粉碎整粒、酶和乳铁蛋白等敏感产品的小规模试产和研发粉碎。该新型无菌粉碎机更接近大型工业化、连续化生产设备的特性,可以更精确地扩展至大规模生产。  在设计FINDOU凡度HM100TM无菌粉碎机时,FINDOU凡度加入了一些可显著提高性能的重要功能,例如,改变刀体结构,从而获得更小的的表面积、更低的物料分布,模块化的结构方便拆卸与清洁,这与较大的工业生产级设备相同,并且具有更好的可扩展性,允许CIP/SIP,以提供更可靠的无菌保证。
反馈编码 B190406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