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赫玛亚洲展会是与你的潜在客户建立密切联系的最佳场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3-07
预计全球超过一半以上的国外展商及观众——超过400家境外展商参展,20000左右的观众,来到展会现场。AchemAsia将为市场准入提供一个平台,加强客户、供应商和潜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将科学家和工程师,设备供应商和用户聚集在一起,致力于推动中国化工流程工业的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307110818(1).png

阿赫玛亚洲展(AchemAsia)自30年前首次亮相以来,已经成为化工流程工业的领先沟通枢纽平台。今年第11届AchemAsia2019将于5月21日-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亮相。

预计全球超过一半以上的国外展商及观众——超过400家境外展商参展,20000左右的观众,来到展会现场。AchemAsia将为市场准入提供一个平台,加强客户、供应商和潜在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将科学家和工程师,设备供应商和用户聚集在一起;致力于推动中国化工流程工业的创新。

围绕着AchemAsia 2019的焦点话题——过程技术、制药技术、工业水处理、装置和过程安全、数字化技术。各个行业的干燥设备将亮相阿赫玛亚洲展2019。Dedert、常州范群、景津环保,以及常州建达等领先干燥设备企业都会出现在展会现场。

各种形状和尺寸的阀门和配件是流程工业的基础。在2019阿赫玛亚洲展上,Arca Regler,Descote和Modentic Valve等领先的中国和德国参展商也会一同亮相。

此外,在阿赫玛亚洲展2019上,领先的泵生产企业,如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万纳水泵厂,保定申辰泵业,德国Witte和大连帝国屏蔽电泵有限公司将展示他们的最新的成果。

作为中国化工流程工业最国际化,最显而易见的盛会,参加阿赫玛亚洲展2019,能在不断增长的制药技术市场上有所收获;与专家和决策者面对面交流,攻克困难;接触产品,进行投资决策;强调参展公司的技术领导地位,并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的绝佳机会;而且 AchemAsia是一个招聘新员工的好地方:约12%的展会观众在大学和研究领域工作。

此外此次的阿赫玛亚洲展展览及会议均衡协同发展。互动会议——关于亚洲和亚洲焦点问题的专题讨论会,通过DECHEMA的合作伙伴与展会无缝地结合在一起。涉及话题有资源效率和过程硬化;化学和制药工业的未来生产;制药公司满足生产;工业用水管理方面的进展;操作安全——过程和劳动安全的新概念;最先进的流体处理;AchemAsia新论坛:新产品和服务;可再生能源生产和储存材料;数字化技术。

中国是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2019年中国化学工业的资本支出将达到290亿欧元,流程工业展现着巨大的市场。30年来,阿赫玛亚洲展始终以德国精密和亚洲创新为流程行业搭建桥梁。在这里,东西方思想交汇,德国精准与亚洲的创新精神相会。参加阿赫玛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是一个值得骄傲的事。

与合适的人见面是AchemAsia2019阿赫玛亚洲展的关键!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