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背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年05月21日,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2019弗戈制药环保技术交流会。

在国家对环保问题越来越重视,频繁出台各种环保政策的情况下,药品生产作为污染较为严重的行业,面临愈来愈大的环保挑战。环保升级对制药行业带来的影响很大,环保政策要求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或进行大规模搬迁。治污能力及成本将成为未来制药企业的核心竞争要素。企业单纯依靠末端治理将不能实现稳定达标排放,必将倒逼企业采用清洁生产工艺。

 

为了响应国家绿色制造的号召,推动制药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2019年05月21日,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2019弗戈制药环保技术交流会。会议将本着聚焦科技创新、服务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宗旨,邀请国内外优秀的专家就环保政策和绿色环保应用方案;制药企业污染防治;废气、废水和废物处理,以及制药环保优化设计等话题进行演讲,通过传播前沿科技信息与先进发展理念,加速科学技术和生产实践深度融合,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可持续发展。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