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柏医药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21

KMS.png

柯尔柏医药科技集团

柯尔柏医药科技集团是国际制药及生物科技行业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医药产品的生产、检测和包装提供安全高效的流程及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技术知识、卓越的服务和密切的客户关系是我们长期合作的基础。

柯尔柏医药科技集团联合了位于德国、瑞士、捷克、美国、巴西和中国的多家国际成功企业,为医药产品的生产、检测和包装提供来自单一供应商的软件、包材、设备和技术的解决方案,包括:医药生产执行系统、标准及特殊折叠盒的开发与生产、创新包装及检测设备,以及药品的追踪追溯解决方案等。

柯尔柏医药科技集团包括的公司有:瑞士迪威德拉股份有限公司、美国法戈自动化有限公司、德国麦迪西有限公司、瑞士容度股份有限公司、德国赛登纳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德国赛思泰克及服务有限公司和德国维隆IT有限公司;最新品牌Traxeed,提供集成的追踪追溯解决方案。集团在全球约1,600名员工。柯尔柏医药科技集团是柯尔柏集团旗下专注医药系统的业务单元,柯尔柏集团是一家拥有约11,500员工、年营业额超23亿欧元的国际领先技术集团。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