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利国际科贸(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2

卫利国际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生物制药企业提供洁净室和实验室用品的专业公司。产品分为:微生物污染控制产品(消毒剂、清洁剂、CIP在线清洗、消毒灭菌设备等),微生物污染检测产品(BI、CI、无菌培养基平板、微生物采样器等),洁净粒子污染控制产品(洁净室清洁工具等),洁净粒子污染检测产品(空气和液体粒子计数器、露点仪、残油传感器等)和洁净区个人防护产品(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

 

卫利 WINIFRED.png

卫利国际科贸(上海)有限公司1991年在香港成立,至今在中国大陆已经建立了庞大的销售服务,拥有26家办事处和1个工厂。我公司与世界诸多知名品牌公司如: ANIOS, CROSSTEX, CREAVIE, CSITEC, ECOLAB, KIMBERLY, LIGHT HOUSE, MAR COR, METRO, PDI, TEXWIPE, UNIVET, VIDARO 和 VILEDA等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和贸易合作关系。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技术咨询、培训和应用服务。

 

希望您能通过我们的样本了解到你们所需要的产品。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资料或联系到您所在区域的销售代表,可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www.winifred-hk.com/pharma/

或见样本封底各办的联系方式。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