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T集团 密西尔

发布时间:2019-03-22

Logo rototronic_m_solutions.png

PST集团

全球流程测量企业PST集团在欧洲、亚洲和美洲设有多个办公地点,为工业过程控制、环境监测和食品/制药加工提供精准的仪器和分析仪。

客户的需求使我们的产品能在过程中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燃料消耗,每年可以节约数以百万美元的成本。PST为食品、药品、半导体和成千上万制造品的质量,提供生产、储存和运输过程中湿度、氧分、压力或CO2等关键参数的可靠测量。目前,PST集团先后收购了英国密析尔、美国AII和瑞士罗卓尼克,同时集团也在通过不断的投资新市场,寻找更多的机会持续发展。

其中,瑞士罗卓尼克成立于1965年,主要以开发和制造用于测量和监测相对湿度,温度,二氧化碳,压差,压力,流量,露点和水分活度的解决方案。罗卓尼克在2000年已经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投入了自动化数据传输(机器到机器)。随着其RMS监控软件的开发和推出,罗卓尼克进一步加强了其作为测量解决方案的关键供应商的地位。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