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最新互联药企解决方案亮相第57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携最新医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于4月17-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7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我们诚邀医药行业的各位同仁前来我们的展位(展位号:W1-49-1)指导与分享智能制造的实施理念与经验。

微信截图_20190409150252.png

展会日期: 20194 月17-19

展会地点: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罗克韦尔自动化展位号: W1-49-1

 

 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引领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制造发展的行业先锋之一。乘着“中国制造2025”持续推进的东风,罗克韦尔自动化将携最新医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于4月17-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7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我们诚邀医药行业的各位同仁前来我们的展位(展位号:W1-49-1)指导与分享智能制造的实施理念与经验。

 全国制药机械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是国际性的

大规模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6届。伴随着28年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制药及制药装备行业树立了极高的知名度,每届会约有8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及选购设备,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和国外的千余家制药装备厂商参展。


    随着市场变迁,工业技术快速发展,以及全球产业结构的改变,给制造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与挑战!在“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指导下,罗克韦尔自动化提倡的“互联企业”将成功帮助您应对来自市场的全球化竞争以及来自工业物联网的技术革新。例如:

●更科学地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更快的上市时间;

●更高的生产效率;

●更短的开发周期;

    在此展会期间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为广大业内观众展示包括面向制药行业的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PharmaSuite),现代化DCS解决方案(PlantPAX), 追踪追溯解决方案(Serialization), 以及磁悬浮智能移动与输送系统(MagneMotion)在内的全面互联药企解决方案。

    现场也将有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医药行业的专家团队与各位充分交流畅谈,共叙如何构建互联企业,加快实现医药行业智能制造的愿景。

    罗克韦尔自动化诚挚邀请并期待您的到来!(展位号:W1-49-1)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