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制药业带你走进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3
这是Romaco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实验室,也是Romaco在全球布局的第五家实验室,位于楚天科技工业园内,标志着Romaco工艺研发在欧洲本土之外全球布局的新起点。

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的揭幕仪式以及技术研讨会直播

时间:2019.04.16

地点:中国•长沙•楚天科技工业园

 

这是Romaco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实验室,也是Romaco在全球布局的第五家实验室,位于楚天科技工业园内,标志着Romaco工艺研发在欧洲本土之外全球布局的新起点。

——德国Romaco集团CEO Joerg Pieper

微信图片_20190423164925.jpg

为了迎接即将开幕的CIPM,Romaco中国将在长沙的楚天园区建立一个全新的固体制剂工艺中心。Romaco也会利用此次展览机会展示其精选的包装、压片和其它工艺技术。

“这是Romaco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实验室,也是Romaco在全球布局的第五家实验室,这也是第一家集合了制粒、压片和粉末灌装工艺的综合工艺研发测试中心。”德国Romaco集团CEO约格·比伯(Joerg Pieper)介绍,“它位于中国长沙宁乡的楚天科技工业园内,这也标志着Romaco工艺研发在欧洲本土之外全球布局的新起点。”

楚天与Romaco并购于2017年4月28日签署协议,“两年来,楚天和Romaco一直积极应对企业融合这个重大问题,推动双方产品互补、市场共享等多方面协同效应的发挥,促进双方的共同成长。”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表示,现阶段的成效符合预期,双边的满意度很高,取得了诸多成果,比如Romaco在中国的市场不断壮大、销售不断增长,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的成功设立,是企业融合发展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Romaco中国将在长沙楚天园区建立一个840平方米的固体制剂工艺中心并与CIPM展会同时开幕。这个新成立的“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将配备最新的实验室设备,包括3台Kilian压片机和3台Innojet工艺设备。Romaco的新实验室主要是为了服务亚洲的制药、食品和化工制品生产商,尤其是中国厂商。例如,感兴趣的企业可以在Romaco设备上测试他们的产品,并检查他们的机器设置。“固体制剂工艺中心”还提供了开发新产品或优化现有配方的机会。作为一个称职的合作伙伴,Romaco在用户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技术支持。在此次2019年CIPM春季展会上,Romaco还将展示旗下Innojet、Kilian和Noack等品牌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190423164931.jpg

1.

Romaco Kilian K 720双出料制药压片机

Romaco Kilian K系列的制药压片机由于其卓越的性价比而让人印象深刻。K 720双出料压片机由Romaco Kilian出品,可生产单层片和双层片,并可在两种工作模式之间灵活切换。压制速度最高可达到每小时100万片。该产品应用于制药工业和非制药领域,尤其适用于压制泡腾片、保健品和其他药品。在Romaco Kilian开发K系列产品时,系统地降低产品损失是被列为重中之重。因此,Romaco Kilian通过磁力让残粉刮刀与冲台表面间的距离始终保持微小且一致。这项针对性的措施提高了Kilian K 720型设备的生产率、可用性和产品质量,同时提高了整体设备效率(OEE)。压片机工作区域与规格更换和驱动区的密封隔离,不仅将降低了清洁需求,而且延长了生产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423164936.jpg

2.

Romaco Innojet VENTILUS® V 5工艺设备

实验室版本Romaco Innojet VENTILUS® V 5主要用于制粒,干燥和药物包衣,可处理的颗粒范围为10微米至2毫米。由于其特殊的设计,增强了加工效率,VENTILUS® V 5缩短了25%的批次处理时间。在圆柱形产品容器内的均匀流动条件使每批次的混合动作极其柔和。整个操作过程的空气由位于底部的ORBITER导流盘控制,该独创性组件位于容器底部,由多层圆盘组成。配合中央底部的喷嘴ROTOJET,共同组成了一个创新工作单元,并且满足生产线扩充产能的所有要求。流化床技术保证了产品运动的精确控制和喷雾液体的精确应用。这种运行结构产生的效果是在满足喷涂要求并且完全覆盖表面的情况下,减少了10%-15%的液体用量。

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揭幕当天,也将举办一场来自德国的前沿技术研讨会,Romaco集团Innojet公司首席科学顾问胡特林博士、专注于固体制剂研究的Romaco集团Kilian公司技术中心实验室经理汉娜博士,以及行业重要专家、Romaco集团CEO约格·比伯等,将分享制药行业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将有400多位制药领域企业家、技术专家出席揭幕仪式以及技术研讨会,并参观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和楚天科技工业园。

直播ing

4月16日,制药业将全程直播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的揭幕仪式以及技术研讨会,精彩呈现诺脉科(中国)固体制剂工艺中心,探讨制药尤其是固体制剂领域的发展新动向。

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精彩内容。

(Tips:直播间内将设有两轮抽奖环节,每20分钟会有一场红包雨,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423164945.jpg

关于Romaco集团

Romaco 是一家领先的加工和包装设备国际供应商,专研固体制剂的工程技术。该集团为粉剂、颗粒剂、丸剂、片剂、胶囊和针剂等的制造和包装提供单元化设备和交钥匙解决方案。Romaco 同时也为食品和化工品提供设备服务。

Romaco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卡尔斯鲁厄,该集团为中国楚天(Truking Group) 旗下的企业,楚天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长沙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楚天的核心技术是液体制剂和冻干制剂整体解决方案。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