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阀、αβ阀

无菌密闭转移αβ蝶阀

作者:雷振海 发布时间:2019-04-24
快装式的配件方便如物料周转桶(IBC)的装料和卸料

分体式蝶阀或密封阀提供了一种安全的方法,可将产品从一个容器或处理容器转移到另一个容器或处理容器,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转移之前,期间和之后对操作环境的粉尘排放水平。

最初设计为包含有效药物成分(API)转移的遏制装置,提供关键的操作员保护。制药和化学制造中采用了许多不同形式的“遏制”,以在操作者和被处理或加工的产品之间形成屏障。您可以在我们的遏制理论页面上了解有关遏制,理论,实践和测量的更多信息。

αβ技术的发展已经增加了其适用于更广泛的工业应用的范围,不仅灰尘控制和遏制是一个问题,而且产品流量,产量和无菌问题也很突出。

所有分体式蝶阀的基本特征是它们由两部分组成,主动阀和被动阀。

通常连接到固定过程设备,例如反应堆容器,并且被动单元连接到移动容器,例如IBC(中间散装容器)

人性化的结构设计
 手动和自动对接可选。
 阀体在对接时能够做到准确快速,分离时能够干脆彻底。
 较大的阀体也能够手动轻松开启。
 无需专用工具可以快速拆解和组装。
 最少零件设计,便于维护和更换备件。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