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eswaran Parameswa Nair:应用于挑战性环境符合性要求的先进制药废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04-29

Maheswaran Parameswa Nair.png

个人介绍:

作为一名化学工程师,Maheswaran Parameswa Nair先生拥有超过30年在高科技设施制造及生命科学行业领域的给水与废水处理经验。

Nair目前在Exyte担任工程—过程经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和中国实施的多个高纯水和废水处理系统项目中,Nair都是技术团队的关键成员。

Nair是多个工艺设计团队的领导者,主要负责包括工作包定义、设备要求、用户要求、项目进度和预算、投资回报预测、用户成本分析在内的项目开发活动。他还领导Exyte设计团队开发工艺流程图、质量和能量平衡、公用设施规范和需求分析、设备和系统性能标准以及设计标准。

Nair在安全和环境评估、遵守规范与标准、许可和监管审查、实施风险降低技术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外,他也是一名认证的HAZOP协调员。

Nair 在给水与废水处理技术上的专长包括:

  1. 离子交换技术:净化和金属消除
  2. 膜技术:分离和纯化
  3. 全量过滤和机械分离
  4. 先进的氧化技术:COD降低、微量有机污染物去除
  5. 传质设备:膜接触器、脱气器、洗涤器
  6. 高纯水生产和分配:UPW、热UPW、RO/DI和分配回路。
  7. 可回收废物处理和回收(水、溶剂、金属等)
  8. 废物分离和收集:工艺排水管道
  9. 废水处理:AWN、HF处理、NH3处理、金属废物处理
  10. 有机还原/生物处理
  11. 危险废物收集和转移
  12. 替代工艺介绍
  13. 中试研究

演讲摘要:

应用于挑战性环境符合性要求的先进制药废水处理技术

演讲包含以下内容:

不同制药厂的废水类型:制药废水来源、产生的废水量、典型的废水特性;变化中的环保法规及许可要求;制药废水处理的挑战;识别正确的处理方法:物理处理、光化学处理、热处理、生物处理;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关注膜技术及再氧化技术):膜技术、反渗透、纳滤、超滤、微滤、电渗析、蒸发、颗粒活性炭、介质过滤、絮凝、蒸汽脱附、离子交换、沉淀、氧化及再氧化、生物处理、传统的活性污泥处理、膜反应器;废水循环,再利用及废水减量;零液体排放系统;结论及新的解决方法的发展方向。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