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先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 Porex,为中国医疗行业开发更安全、更有效的灭菌盒

发布时间:2019-05-16
Porex 出品的可重复使用的透气材料是手术器械灭菌过程中卓越的防菌屏障

美国佐治亚州费尔本 – 2019 年 5 月 14 日)多孔聚合物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Porex 与广东先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灭菌盒,用于改善手术器械的高压蒸汽灭菌过程,有助于降低感染的风险。该灭菌盒配备一款由 Porex 设计的可重复使用的可靠灭菌过滤器,无需更换过滤器即可起到阻菌作用。

灭菌盒在医院、牙科诊所、门诊中心以及其他医疗领域中广泛使用,主要用于对手术器械进行灭菌并使这些器械在用于外科手术之前保持无菌状态。在每一天,在医护设施中住院的每 31 位患者中大约会有一位因在外科手术过程中清洁不当或消毒不良而发生医院感染 (HAI)。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先丰采用 POREX Virtek™ PTFE 透气和过滤解决方案,使手术器械的高压灭菌过程更加安全、高效、方便。经济实惠的透气材料不仅可以在后续储存期间起到防菌的保护作用,还无需更换一次性滤纸或滤棉,从而提高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增加了便利性。POREX Virtek PTFE 透气材料/过滤器可反复用于数千次高压灭菌循环。

“挽救生命和改善健康的手术往往会使患者容易发生 HAI,由此可能产生毁灭性的精神、经济和医疗影响;有时,这些感染甚至可能导致死亡。”Porex 大中华区商业主管 Michael Lei 说道,“我们的 POREX Virtek PTFE 透气解决方案对行业标准材料提出了挑战,可以实现更好的感染防控。我们很高兴与先丰合作,创造出一款更耐用、更可靠的产品,助力实现更高的患者安全性。”

Porex 使用其专有的医用级烧结聚四氟乙烯 (PTFE) 疏水膜设计了这种多孔透气/过滤组件。与膨体聚四氟乙烯膜不同,该款过滤组件由通过高温和压力熔合在一起的颗粒组成,不需要支撑层(基布)。POREX Virtek PTFE 具有高透气性,可在高压灭菌过程中实现优良通风,而其高效的细菌过滤功能可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保持无菌包装完整性。

此外,该款过滤器凭借其强大的 3D 烧结孔结构,可以承受反复的高压灭菌循环;过滤器的可重复使用特性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性能和生产效率。该款灭菌盒过滤器还消除了对一次性滤纸和滤棉的需求,从而避免了浪费并有效提高了透气性。

“随着中国不断出台改善患者预后、提高医护人员安全的新的法律和法规,我们迫切需要为医疗器械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消毒灭菌创新服务。”广东先丰医疗科技的陈从涤先生说道,“凭借 Porex 的透气和过滤技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符合这些目标的灭菌盒,从而有效地对手术器械进行灭菌,提供更高水平的无菌保证。”

POREX Virtek 灭菌介质的样品将于 5 月 14 日至 17 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CMEF) 上展出,欢迎莅临 Porex (5.1S42) 和先丰 (5.1C17) 的展位。两家公司的代表将会在现场答疑,并提供有关新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 porex.com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