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厂/流程自动化】蒲锰,法制粒机的多元化与结构创新

发布时间:2019-06-24

蒲锰,法制粒机的多元化与结构创新

https://file.jgvogel.cn/2019/07/22/5d355c0382460.ppt

 

演讲摘要

  1. 干法制粒的应用

阐述干法制粒机的适用范围,及应用特点;与湿法制粒工艺的比较,及优势说明。

  1. 干法制粒设备多元化介绍

针对干法制粒国内外著名厂商的设备特点,阐明多元化的设备意义。介绍干法制粒的不同供料方式和压轮的布置方式的多元化。针对末端垂直供料的设备结构详细介绍了其滚压原理。

  1. 新型驱动结构的技术创新

对新型驱动方式带来的设备革新,及技术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全伺服驱动的干法制粒的结构,特别是对左右压轮的驱动、压轮间隙的调整、水平垂直供料的优势、整粒机的运行模式等做详细阐述。

  1. 干法制粒密闭清洗系统的要点

提出了新的设计理念和结构创新,解决大产量干法制粒粉尘泄漏量大、零部件笨重不易拆装、清洗等难点。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