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制药分论坛】Jacob Ipsen,制药厂的项目管理—工艺改造及厂房改造

发布时间:2019-07-01

Jacob Ipsen,制药厂的项目管理—工艺改造及厂房改造

https://file.jgvogel.cn/2019/07/01/5d19b5e76434a.pptx

https://file.jgvogel.cn/2019/07/01/5d19b5fc4b2f9.pptx

演讲摘要

演讲主题:制药厂的项目管理-工艺改造及厂房改造

回顾诺和诺德短暂的开创史,了解20世纪20年代迷人的开创性日子,并遵循从牛胰腺中提取的胰岛素到今天的先进胰岛素类似物的航程。

世界胰岛素之都—卡伦堡现场的简要介绍

目前,卡伦堡生产基地总面积为110万平方米,拥有3400名员工。它是该公司全球生产基础设施的基石,生产世界上50%的胰岛素以及一系列生物制药产品。

卡伦堡现场不断提高产能的窍门在于,只有通过持续的项目执行工艺改造才能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制药项目案例

  1. 以演讲人亲自经历的两个非常不同的项目为例,了解项目之间的一些类比和差异。
  2. 如果我们挖掘核心并且项目和其他专业之间有什么区别,这两个项目的驱动因素是什么?
  3. 我们的参考项目既复杂又有不同的参数。复杂性如何影响执行策略的选择?
  4. 由于业主准备不足,项目受到挑战并不罕见。在开始一个项目之前必须准备什么?

技巧和窍门

  1. 利益相关者管理对于保持项目的控制至关重要。进行利益相关者分析时应注意什么。
  2. 在重要的里程碑之前避免不必要的压力,组织会议并委派做好充分准备
  3. 董事会会议的力量。为什么每个工作日用15分钟在白板上见面?
  4. 视觉规划,短期预测。视觉短期规划的优势和陷阱。
  5. 项目核心团队是执行成功项目的先决条件。关于建立和维护高绩效团队的几个关键词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