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国际制药工业展】走近制药行业硬科技,走进制药行业趋势平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07-09
2019 INTERPHEX Week JAPAN日本国际医药研发与制药技术博览周展会由INTERPHEX JAPAN (制造 & 包装)、in-Pharma Japan (医药原料)、 BioPharma Expo (生物医药) 、Pharma R&D Japan (药物研发)四大热门主题展组成,同期举办首届当前热门主题再生医学展。五展合一,来自全球共1,280家展商汇聚一堂。

 

2019 INTERPHEX Week JAPAN日本国际医药研发与制药技术博览周于7月3-5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512.jpg

 

五展合一

作为亚洲领先的国际医药研发与制药技术综合博览会,INTERPHEX Week JAPAN自举办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2019年,展会由INTERPHEX JAPAN (制造 & 包装)、in-Pharma Japan (医药原料)、 BioPharma Expo (生物医药) 、Pharma R&D Japan (药物研发)四大热门主题展组成,同期举办首届当前热门主题再生医学展。五展合一,来自全球共1,280家展商汇聚一堂,展示来自全球的制造加工技术,生物制药技术,药物研发技术,API/制药原料等,展品涵盖整个医药研发生产与服务产业。

今年300多场精彩纷呈的高新技术论坛也是展会亮点,安斯泰来制药首席执行官、资生堂智能工厂总负责人等先锋人物领衔主讲,聚焦当下热点,公布最新研究与行业动向。300多位行业先锋人物围绕如制药设备与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实证、人工智能&大数据、连续生产、ICH Q13&Q14、高效药物与抗体API、新型核酸药物、创新药物研发、基因治疗等热门主题进行了演讲。

日期: 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 5日[星期五]

地点: 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主办单位: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官网:https://www.interphex.jp/zh-cn.html?pr=0618_vogel

 

行业趋势平台

常年积累了本土优势与国际视野的INTERPHEX Week JAPAN是汇集行业精英人物、了解先进研发技术、解读政策法规、提高行业生产水平和研究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也被认为是国内各医药企业把握日本、亚洲及至国际市场、结交商务伙伴、咨询相关业务的绝佳选择。

本次INTERPHEX Week JAPAN受到日本行业内各协会如日本制药工业协会、日本再生医疗学会,本土龙头企业如第一三共、武田制药的鼎力支持,更受到国际学术界和各方的广泛瞩目。

展会现场的青海展示栋专门为各大研究机构和大学发布研究成果的平台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据悉,一般在美国德国等专门会议上看此类成果发布会需要高额付费;而日本研究机构并不常对外公布研究进展、分享成果。而在此次展会上,不仅能看到相关产品和操作的展示,更看到不少实物及开发技术的演讲。对来展观众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此次制药业走访到的研究开发、研究室器械领域知名的GE医疗集团带来了提高生物制剂上市速度的方案以及生物医药领域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的领先供应商Lonza公司带来了细胞和基因治疗案例。

 

走近制药行业硬科技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制药业走访了西展示馆和南展示馆知名的制药机械、工业自动化、包装打印、灭菌洁净企业,为大家带来展会现场新技术、硬科技!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02.jpg

 

AIREX CO., LTD.

展位号: W21-35

日本公司Airex 处在医疗清洁的前沿,挑战医药、生医疗方面的除菌灭菌最先端技术,如无菌+密封3DCleanSystem®,EI(酶指示剂)去污能力确认等。

此次展示了无菌,除菌,过酸化水素瓦斯室内除污装置,电子线除菌装置等。

使用过氧化氢气体的室内生物净化系统——超级DECONTA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07.jpg

 

 

KAMATA INDUSTRY CO., LTD.

展位号: W21-42

日本蒲田工业为再生医学提供药物和CPF等解决方案。展示内容有铝制/不锈钢除菌箱,无菌房,细胞培养加工设施等模型。

不锈钢洁净工作台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12.jpg

 

 

SKAN JAPAN CORP.

展位号: W19-48

SKAN JAPAN是洁净室设备和隔离器设计的全球制药行业先驱之一,凭借创新产品,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服务组织,SKAN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成为行业和研究机构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展示内容有无菌、除菌、电子线除菌装置等。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17.jpg

 

GETINGE GROUP JAPAN K.K.

展位号: W17-48

Getinge是全球领先的医疗产品和系统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医疗保健盒生命科学领域提供各类保证质量并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展示内容有实验室清洁剂,GMP机架,DPTE®系统系列以及用于消毒器的下一代控制器。

GEW8668——生物技术/实验室清洁-干燥机械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21.jpg

 

 

PALL CORP.

展位号: W19-36

日本PALL公司通过简化和简化流程并缩短时间来降低耗材成本。使用一次性系统的过程降低了人工造成的风险,有助于cGMP合规性和产品质量保证。

展示内容有用于抗体药物生产系统,细胞培养系统等。

iCELLis nano/ iCELLis 500+生物反应器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24.jpg

 

OMORI MACHINERY CO., LTD.

展位号: W8-34

日本大森机械作为包装业界的龙头企业,此次展示了最新包装技术和产品。不仅是在日本国内,大森机械积极开展全球化业务,旨在向世界不断证明其“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永不放弃的力量”。 制药业还了解到成立于1994年的北京大森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日本大森机械工业株式会社在海外的第一家外商合资公司

医药品用横向枕式自动包装机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28.jpg

 

CKD CORP.

展位号: W7-11

日本CKD公司作为流体控制和自动化先驱者,从自动机械装置和元件商品这两个方面,研究并开发了种类繁多的商品,未来的十年目标定为“世界级的FA综合供应商”。此次展示了最新自动机械装置、流体控制、产品远距离支持系统、最新包装器

制药压片包装机械——Eco Blister FBP-320E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32.jpg

 

TOPSYSTEM CO., LTD.

展位号: S5-14

制药设备.卫生级特殊阀.各种工业成套设备的制造、铺设管道.加工零件

ASME BPE配件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36.jpg

 

SMC CO.

Booth No: W9-34

日本企业SMC面向制药工业自动化的机器人周边设备,可清洗驱动装置,温控设备,IoT/IO-Link相关最新设备,小型2/3端口阀门等

IO-Link 兼容设备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40.jpg

 

 

POWREX CORP.

展位号: S2-4

原料加工日本知名企业Powrex主营药品、食品、化学和电子元件领域的粉末和颗粒加工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制粒、干燥、包衣等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实现并推进“硬件”、“应用技术”“工程”和“流程控制技术”,致力于成为粉末(Powder)工艺的领军(REX)企业。

此次展出了微粒子制剂系统、各类制粒机、干燥机——挑战“新一代”制药技术。

WSG LAB 2/5——流化床造粒机干燥机重新加载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45.jpg

 

 

DAIICHI OHMIYA CO., LTD.

展位号: W10-40

知名日本物流企业DAIICHI OHMIYA展示了塑料包装材料、纸板包装材料、树脂产品、树脂固化材料。

可折叠集装箱DaitechBox FC-3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49.jpg

 

FUJIKIN INC.

Booth No: W21-52

日本各类阀门设备企业FUJIKIN INC.,展示了BNM系列磨损隔膜阀

BNM系列磨损隔膜阀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53.jpg

 

YAMATO SCALE CO., LTD.

展位号: W13-12

日本企业YAMATO SCALE 是世界上唯一的秤综合制造商。展示内容有高精度、高性能自动重量分选机。

J系列检重秤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657.jpg

 

SHIONOGI PHARMA CO., LTD.

展位号: W17-57

SHIONOGI为药品生产,商业生产,规模化,技术转让,LCM,制药厂的设计,改进和维护提供一站式的国内外制药公司的优质服务。展示内容有研究药物开发,制造。医药品制造,分析试验等。

制药生产和制造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701.jpg

 

NIPRO CORP.

展位号: W17-17

日本企业NIPRO拥有药品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药物的容器组件的开发能力,根据客户要求灵活,快速地响应套件要求和预装配方。展示内容有高附加值制剂,样品生产线和检验包装代工等。

高附加值产品的合同开发&高效产品的合同制造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705.jpg

 

更加开放的心态

此次制药业作为邀请媒体参与了本次展会,感受到了日本企业对中国市场更加开放的心态。制药业此次走访的Screen公司,以及kowa公司都参加过今年在长沙举办的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 2019);不少公司也传达了想与中国市场建立联系的愿景。同时,制药业也看到了不少中国本土企业的身影。

此次的主办方日本励展也表示日本作为世界医药强国之一,发展之路上,也曾受目前中国医药行业面临的诸多难题的困扰,因此更具学习与考察的价值。近年来,日本本土各大医药企业纷纷开放门户,欲与中国行业同仁切磋交流、进一步商务合作的热情也一年更胜一年。比起长途跋涉远赴欧美“取经”,不妨就近审视。广泛接触、深入了解日本医药产品与技术,理解吸收各企业的发展策略与最新解决方案,或许可以找到更服水土的良方。

微信图片_20190708173710.jpg

明年的INTERPHEX Week JAPAN定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举办,展会规模预计会在今年的基础上扩大60%同期加入食品、饮料两大展,从加工制造到成品展示一应俱全。预计将有1900家展商80,000名观众5000位海外观众参展。

我们期待下一次展会日本企业与中国市场更加热烈的交融。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