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升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支持部经理

发布时间:2019-09-10
演讲主题 :中药智能、绿色装备“新技术”解析

微信截图_20190910144450.png

李佳升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支持部经理

演讲主题 :中药智能、绿色装备“新技术”解析

个人简历

李佳升,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从事制药装备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非标设计项目经历。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在中药固体制剂领域具有多年研发和实践经验,李佳升先生一直致力于该领域的整体方案设计和联线 生产新技术的前沿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该领域新技术与新工艺开发和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演讲摘要

固体制剂制药装备近几年发展很快,加速提高了我国的制药装备水平,制药企业的生产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很多创新技术的 应用提高了工艺水平、改善了生产环境、降低了劳动强度,起到了提质增效的作用,也符合国家环保要求。但有的设备技术依然 老旧,已不适应越来越严格的 GMP 要求,甚至给生产及质量带来了隐患和麻烦。面对众多设备选择,如何辨别设备的优劣?如何 选择设备?又出现了哪些新的技术?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