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无锡新工厂开业,强化在华布局和承诺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1023日,中国无锡——今天,全球领先的真空解决方案供应商普发真空在无锡举行了盛大的新工厂开业仪式,普发真空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和来自公司总部的高层领导们纷纷出席庆贺。新工厂启动后,普发真空在无锡的生产面积将是现有的两倍,使得普发真空能够更好地满足本土客户的需求,并促进其在真空镀膜、半导体等市场的战略增长。此次无锡新工厂的建成和开业,无疑将成为普发真空在华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微信截图_20191024153515.png

普发真空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为:普发真空全球服务副总裁 Serge Bellini先生、普发真空亚洲区总经理Harrison Chung先生、普发真空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 先生、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普发真空全球销售副总裁Hind Beaujon女士

普发真空首席运营官Hugh Kelly代表董事会发言道:“普发真空计划将在全球展开价值1.5亿欧元的新增长投资战略,无锡新工厂是其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新工厂正式启动后,将在现有的售后服务之上,增加干泵生产、全新泄漏测试系统ATC的生产以及泵站组装等业务能力。通过引进更多行业领先的最新技术和设备,普发真空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乃至亚洲客户的需求。”

在2019年股东大会上,普发真空首席执行官Eric Taberlet博士提出了公司的八个战略支柱,并着重强调了中国市场在其中的重要地位。无锡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城市,一直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发展半导体、电子和太阳能等产业。普发真空新工厂的建成和启动不仅能扩大普发真空在中国的业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还能使得普发真空更加贴近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客户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191024153527.png

普发真空无锡新工厂

作为涡轮分子泵的发明者,普发真空在过去的129年里一直致力于加大研发创新上的投入,旨在为客户和整个行业提供走在时代尖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发真空的业绩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并一路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普发真空提供了大量高科技、高精度的真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助力中国真空技术的不断发展,公司更联手本土领先企业、科研机构以及其他应用行业的合作伙伴们展开了紧密合作。普发真空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150名员工,随着新工厂启动运营,普发真空将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不断深化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