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贴类产品的高端包装

发布时间:2019-12-16

含有活性药物成分药贴的全新包装解决方案受到了患者和生产厂家的极大欢迎——量身定制的药贴包装设备把患者贴用的舒适性和制药企业的高效率结合到一起。一种令人信服的全新包装解决方案把包装设计和全自动包装过程融合到了一起。

微信截图_20191231104838.png

无论是缓解疼痛、戒烟或者是治疗高血压,今天含有药物活性成分的各种“药贴”可以缓解许多不同的症状。这种被称之为TTS的透皮治疗系统通过皮肤将药物的有效成分输送到人体内,是针剂和片剂的替代解决方案。LTS (Lohmann Therapie-Systeme)公司就是这种创新性且易于使用的给药方式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为患者提供了非常舒适的给药方式。

 

全自动包装过程的全新包装设计

作为合同制造商,LTS公司为用户将含有药物活性成分的“药贴”设计出了一个最终产品的包装方案。设计这一包装方案的目的是:患者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药贴。在设计这一包装方案时,LTS公司邀请了Schubert公司的专家参与了包装设计。Schubert公司专家专为用户提供跨学科的技术咨询服务,尤其是结合了Schubert公司使用非常灵活的TLM模块化顶载式包装技术。由于在集成各种检测仪器和功能时都不需要接口模块,因此在包装敏感的医药产品时可以实现最高的生产可靠性和过程可靠性。Schubert公司也在LTS公司全新的包装解决方案中采用了TLM模块化顶载式包装技术。得到的结果是:易于使用的、在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中用不同包装单元组成的最终包装解决方案。Schubert公司还在这一系统中集成了药贴袋的精确计数装置、辅助的药品称重装置,因此整套包装设备都整合在一个封闭的整体系统中。

微信截图_20191231104845.png

产品包装的高质量封口

最终包装的外观是用户合同中的重点,因此所使用的封口密封技术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在包装设备高效运行时,所采用的包装盒封口技术要保证包装盒和托盘之间的封口印痕非常漂亮。为此,Schubert公司专门开发了超声波封口方案,并将这一封口设备成功地集成到TLM模块化顶载式包装生产线中。而包装盒顶盖和底托使用人工操作时封口效率会明显降低,而且会占用很高的人力资源。

 

微信截图_20191231104851.png

无可挑剔的封口质量和灵活的包装物形式

LTS公司使用的TLM包装设备能够将包装物的不同组成部分,例如包装盒盖、包装盒底托、裁剪的纸板包装盒体、塑料盖和PIL用药说明书等全部包装在一起。为了得到最佳的密封效果,包装盒的顶盖和底托都是拆开、内侧朝下叠放的。包装盒的托盘和其他纸板盒体都是用超声波封口技术密封起来的。封口时使用的整体式超声波封口器保证了封口印痕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和很高的密封质量。利用Schubert公司的操作终端可以很容易地为每一个超声波封口器单独设置工作参数。超声波封口器的单独控制能够实现对每一条封口印痕的质量监控。由于其使用操作非常简单,又有着很低的寿命周期成本,这就为用户长期使用时节约了大笔的成本。完成各个药贴袋的计数和称重之后就将这些药贴放入包装盒中。这样,Schubert公司的包装解决方案就能够确保包装盒中有着正确数量的药贴。最后将使用说明书粘贴到包装盒顶盖上,在整个包装上粘贴好标签。不同规格的药贴袋以及其他的深度和颜色的包装盒包装模具都可以快速更换,尽管有多种不同的尺寸规格的药贴,但只需要更换F2号机器人上的装载工具就可以了。其他的包装工具、模具都是通用的,适合各种规格的药贴包装。

 

仅在成功称重之后才将准确计数的药贴放入包装盒中

由于采用了全自动的包装工艺技术,用户能够可靠地完成产品包装任务,同时也节省了人工成本。另外也保证了封口印痕的质量。不同规格尺寸的药贴袋以及其他深度和颜色的包装盒包装模具都可以快速更换,在一台包装设备中完成全部包装任务。借助于这种灵活性,LTS从这一未来型的投资中受益匪浅。 

“在LTM公司的帮助下,我们有了技术先进而且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如此一来我们能够高效生产和包装高要求的产品了。” LTS公司的项目工程师Sebastian Eichholz先生说。

本文作者系Schubert公司的销售客户经理。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