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皮书下载 | 业主和设施经理的空气过滤节能宝典

作者:康斐尔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9-12-17
全球洁净空气解决方案行业领先者Camfil发布白皮书,解释业主和设施经理如何选择空气过滤器来优化能源性能和室内空气质量。

全球洁净空气解决方案行业领先者Camfil发布白皮书,解释业主和设施经理如何选择空气过滤器来优化能源性能和室内空气质量。

微信图片_20191217133439.png

你知道吗?

微信图片_20191217133428.png

一般的商业建筑中,50%的能源费用用于暖通空调系统,暖通空调系统中的30%直接与空气过滤器有关,但这部分却经常被忽视。采购合适的过滤器对一个组织的节能战略来说有巨大的好处。一款不合格的过滤器每年要花费500多英镑。低能耗空气过滤器通常能节省30%的能源消耗。

 

01 业务挑战

许多多站点组织和大型组织的房地产部门致力于制定和实施能源计划,其中涉及能源与可持续性的战略和政策。这些计划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努力平衡各项关键原则,即可持续性、财政可行性、改善环境和社会责任。
 

大型土地所有者、建筑管理公司和保险公司正在意识到,有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可以节省大量的潜在成本。随着能源价格的飙升和新能源指令和要求,在空气过滤系统中节约能源是值得的。

 

02 解决方案

空气过滤器隐藏在空气处理装置内的各个部位,对风机阻力有很大贡献。不同于通风系统中的其他组件,升级到低能耗过滤器不会对资本预算造成任何压力。

低能耗的空气过滤器在90%的情况下可以重新安装在现有的框架中,这意味着投资回报通常是1-3个月

安装低能耗空气过滤器,可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加热和冷却盘管的传热效率,从而提高系统效率。

 

Camfil的低能耗空气过滤器

为英国建筑环境节约了超过200万英镑的能源

 

03 能源成本示例

总拥有成本

微信图片_20191217133435.png

微信图片_20191217133424.png

 

在一个典型的建筑中,例如一个酒店,包含20台空气处理机组(AHU),每个AHU安装10台过滤器(200个预过滤器和二级过滤器),只需要通过升级到低能耗的空气过滤器,每年可以节省14000英镑的能源。


其他节约

• 50%人工时间(只更换一半过滤器)

• 50%废弃物成本(只处理一半过滤器)

• 减少近1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04 空气过滤器新分级

基于ISO16890标准的新Eurovent过滤器分级已现已实施。如今,所有的空气过滤器都可以从A+分级到E。A+代表最低的能耗,E代表最高的能耗。该分级基于ISO16890,将很好地了解年度能源消耗、初始效率和最低效率。

 

微信图片_20191217133443.jpg

 

欲了解如何通过过滤器实现建筑节能,点击如下按钮或“阅读原文”下载完整版白皮书。

微信图片_20191217133446.png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