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2019·第12届天俱时科技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1
10月25~26日,由天俱时集团与河北莫兰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第12届天俱时科技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中国石家庄隆重举行。 论坛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制药及环保领域院士、专家、学者、大中型制药企业、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

10月25~26日,由天俱时集团与河北莫兰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第12届天俱时科技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中国石家庄隆重举行。
论坛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等众多海内外知名制药及环保领域院士、专家、学者、大中型制药企业、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教授及媒体记者等300余位嘉宾出席,就“破茧成蝶:绿色制药的创新之路”主题,探讨如何在新常态下打破技术壁垒、跨越制药产业日渐高涨的绿色门槛,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论坛中,专家学者们思想的交锋,折射出一簇簇蝶变新生的光亮,让云集于此的嘉宾朋友们共享了一场高端的科技盛宴。
随着新医药政策的不断开放,中国医药研发实力也不断加强,获批的新药呈井喷式增长。与此同时,针对制药污染控制的高压政策频频发力,制药企业被夹击在市场和环保之间。在这个中国制药产业从并跑到领跑角色转换关键时期,升级改造绿色制药技术,对舶来的技术进行本土化改造,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创造新环保技术,成了打破屏障、鱼跃龙门的最大助力。
论坛上,各位专家针对制药企业废气、废水的处理、智能制造等提出了许多有洞察力的见解,也商讨出许多可行的解决方案。台上台下互动问答精彩纷呈,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层思想交锋。
论坛结束后,由天俱时集团董事、副总裁,上海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立志致闭幕词。他希望通过天俱时科技论坛这个共享平台、通过专家学者们的传道授业,一起解决摆在众多制药企业面前的难题,共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实现创新、合作与共赢。

 

工厂开业
igus中国子公司新工厂在上海奉贤开业

11月8日,igus中国子公司在上海奉贤举行了成立二十周年暨新工厂开业典礼。自1999年7月21日成立以来,igus中国始终秉承着“德国产品的质量、中国市场的价格、国际一流的服务”的宗旨,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世界最前沿的工程塑料产品。当前,全球制造业正遭遇新的挑战,igus中国背靠数万家客户的鼎力支持,将以更雄厚的仓储实力和市场积累,继续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导向,和客户一起精进技术、降低成本。
自1964年起的55年里,igus对工程塑料潜心研究,从仅有一台注塑机的科隆车库中走出来,成长为全球优质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欧洲的隐形冠军。1983年,Frank Blasé先生开始建立拖链和塑料轴承的生产线,以及相应的销售网络。目前销售网络遍布全球72个国家。其中igus中国子公司经过20年的努力和发展,销售额突破10个亿,成为了德国本土以外全球最大的子公司。
igus中国子公司总经理毛建军表示:“igus中国成立之时,正是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制造业蓬勃发展之际,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在这历史机遇中,igus始终坚持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导向,精进技术、降低成本,为中国制造升级换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客户对于交货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以便更快捷地为当地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igus决定在中国建造一座占地22 000 m2的新工厂。2年后的今天,在奉贤工业开发区优质和高效的服务支持下,igus迎来了新工厂的竣工投产。借助新工厂的落成,igus中国将建设自动化生产管理系统,逐步扩大本地化生产比例,进一步增加标准产品的常备库存,真正实现24 h发货的目标。
与此同时,接下来的10年也是极具挑战的10年:全息投影、区块链、加密数字货币、全新材料制成的衣服,几乎所有的技术都在发生更迭。igus的执行总裁Frank Blasé先生表示:“我在改变中看到了机会。新的产品要用新的机器来制造,未来的制造需求一定是更智能化和更数字化的。”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