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在行动,新莱集团捐助50万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新莱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13
新莱集团捐助50万助力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新莱集团捐助50万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zf号召和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于2020年2月4日以自有资金向昆山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再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家优秀上市公司的责任担当!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年来,新莱集团坚持立足于高洁净应用材料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安全、生物医药和半导体等行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使命。立足高质量生产,服务于公司下游众多的血液制品、单抗、大分子药物、胰岛素等客户厂商。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