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新闻 | ATC技术成功取得美国FDA药品包装泄漏测试认证

发布时间:2020-02-21
批准,可用于药品包装泄漏测试采用ATC技术的公司无需提交FDA泄漏测试文件全球领先的真空技术提供商普发真空近日宣布其子公司ATC的质量提取泄漏测试流程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andDrugAdministration


  • ATC 技术现已获得 FDA 批准,可用于药品包装泄漏测试

  • 采用 ATC 技术的公司无需提交 FDA 泄漏测试文件


全球领先的真空技术提供商普发真空近日宣布其子公司ATC的质量提取泄漏测试流程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的泄漏测试标准 F3287 认证。获批此认证意味着采用 ATC 泄漏测试流程的公司将可节省数百小时的文书工作,大幅缩短有泄漏测试要求的FDA审批流程。




通常,当制药公司推出新产品或更改现有产品时,需要向FDA提交大量文件,以获批上市。然而,在ATC被纳入FDA标准后,采取ATC泄漏测试流程的公司无需再提交各种与泄漏测试、测试流程、水分侵入及包装测试相关的文件。制造商只需声明其产品采用并遵照相关标准,经ATC设备进行泄漏测试,符合FDA F3287标准即可。

普发真空ATC高性能质量提取仪ME2

普发真空子公司 ATC 产品线总裁 Brian Pahl 指出,采用符合F3287标准的ATC泄漏测试流程意味着制药企业可更快地获得FDA产品批准,这将为公司带来时间和成本节约方面的巨大优势。 


质量提取


获得USP 1207和ASTM (F-3287-17)认可的ATC质量提取(Mass Extraction)技术基于稀薄气流原理工作。测试在真空条件下进行,以达到更高的灵敏度。此项专利技术特别适用于药品包装,例如输液袋,密封袋或玻璃瓶的检测。不论是较大缺陷还是小至1μm的缺陷,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进行检测。因此,该技术既适用于实验室相关应用,也适用于生产环境,可实现稳定性控制以及 100% 自动化测试,包括在内联机器中也是如此。迄今为止,美国FDA实验室以及世界各大制药公司使用ATC的质量提取仪器的历史已有十余年。


关于普发真空子公司 ATC


Advanced Test Concepts, LLC(ATC)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创新型且价格合理的测试和测量产品已逾 25 年。由该公司开发并获得专利的微流量(Micro-Flow)技术适合应对泄漏和流量测试中的各种挑战。ATC 全体员工坚信,创新、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客户的支持,以及最高水准的诚信和问责机制,是我们的根本价值。正是这些价值和产品使 ATC 得以成为行业领导者之一。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