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Marlow 展示连续生物工艺的未来

作者:李哲雨 发布时间:2020-03-13
长寿将延长药物的终生使用时间:制药公司能否通过提高药效来应对这一挑战?

制药业正面临一个由自身造成的挑战。如何确保该行业生产的产品长期有效,从而延长了人类的寿命,随着用药总成本越来越高,正在挑战全球人类可承受的极限范围。为了思考制药公司如何应对这一挑战,Watson-Marlow 流体技术集团与业内知名专家合作,探讨了制药业如何以更低的成本快速供应新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老龄化和医疗预算紧缩需求。

今天发布的这份新报告由国家生物加工研究与培训学院、OHara Technologies Watson-Marlow 流体技术集团共同撰写。

1960 年以来,中国的平均预期寿命延长了 30 年以上,导致更多的人患有慢性病。这给医疗系统增加了压力,要求为更多治疗提供资金,反过来还要求制药公司更有效地提供药物。尤其是在中国,政府大宗购买力严重制约了药品报销价格。2018 年中国政府将 36 种药物的成本降低了 44%,以便将这些药物纳入政府医保范围。为了最大程度降低成本,大部分负担都转嫁到了药物开发和生产过程的各个阶段

新药的生产有赖于制造技术取得的最新进展,但还需要进一步的创新。该论文由行业领袖、国家生物加工研究与培训学院培训主任 John MilneO'Hara Technologies 技术总监 Jim Marjeram Watson-Marlow 流体技术集团的产品经理 Chris Palmer 博士共同撰写,探讨了连续加工的发展情况及其对医药制造业的影响。

“连续加工不是一个新概念。”Jim Marjeram 评论道。“制药行业采取行动相对缓慢,部分原因是出于监管方面的担忧。若干年后,制药行业的管理人员才开始明白连续加工的商业优势,对连续加工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John Milne 补充道:“实现连续加工面临着各种工程挑战,包括集成不同的加工系统和满足监管要求。我们不应该因此推迟采用新技术,但在为各个流程设计最佳方案时,确实需要仔细考虑。”

请点击 ,从这些专家那里了解更多有关制药行业持续制造的独特观点。


 

 

关于Watson-Marlow沃森马洛流体技术集团

Watson-Marlow Fluid Technology Group (WMFTG) 是蠕动泵及相关流体管路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包括十个知名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专业领域。他们共同为食品、制药、化学和环境行业提供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

Watson-Marlow Fluid Technology Group (WMFTG) Spirax-Sarco Engineering plc 的全资子公司,Spirax-Sarco是一家有大约 7,900 名员工的全球组织,其中 1,600 多名是直销和服务工程师。自 1959 年以来,其股票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且是 FTSE 100 指数的成分股。

WMFTG 的总部位于英国法尔茅斯,在 34 个国家/地区开展国际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mftg.com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