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新莱-新冠疫苗临床实验加速推进的助力者

作者:文/新莱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0-04-28
春暖花开希望来。 近期,随着武汉生物、科兴生物的灭活疫苗项目获批进入I期临床试验,标志着中国的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度开始了加速奔跑的阶段。

然而,从临床试验开始,到小试、中试放大再到量产,疫苗的真正投入市场还有一条相对漫长的路。

救人如救火,人命大于天。在获得最终疫苗量产的长路之上,所有人无不希望能够争分夺秒,在保证质量效果的前提下,从各个环节加速、加速再加速!

而配液系统和纯化水系统就是关键的疫苗生产工艺环节。

事实上,为了满足疫苗合规,配液系统和纯化水工艺的管路系统对于超卫生及管道管件、阀门、泵、无菌罐,生物反应器有着极高的卫生要求。这就意味着,无论是在管路设计、材质、安装角度、管路焊接、表面处理、卫生连接性乃至清洗与消毒处理方面,都必须严格按照相应的标准提供。



 


 

为此,新莱集团成熟的ASME BPE标准认证管道管件及超卫生级阀门,泵、无菌罐等产品,正在全力以赴为诸多新冠病毒疫苗项目提供支持,成为当前疫苗进入临床试验的工艺加速器!



从全球首家灭活疫苗进入临床试验的武汉生物,到近期获批进入临床的北京科兴,从北京天坛生物等批生物制药公司,新莱集团提供了专门供生产疫苗制剂设备规格的、超高洁净的、医疗级的关键部件,为新冠病毒的快速研发试验提供了成熟、可靠的洁净制程保障。

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我们必须争分夺秒!新莱-新冠疫苗临床实验加速推进的助力者!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