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机会,撬动整个“工业圈”!

发布时间:2020-06-16
给我一个机会,撬动整个“工业圈”!

一直以来,参加国际展览和会议是我们工业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全球疫情爆发的背景下,展览和会议按下暂停键,面对面交流变得困难,我们不得不重新思考如何沟通,如何找到有效且值得信任的方式保持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工业缘”(Industrial Generation Network)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它是德国弗戈传播集团创新服务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以用户为导向是它对数字时代互动分享平台的重新定义,将促进工业业务线上线下协同协作。注册会员通过在线展示、预约连线、网络研讨会和在线主题论坛等方式,获取来自全球工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并与国际专家互动交流获得专业建议。


“工业缘”于2020年3月10日正式上线,已经聚集来自全球工业领域的大批专业人士和制造企业入驻。对个人而言,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匹配行业领先的国际及本土专业人士,助力他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企业而言,有利于寻找匹配牢固的商业关系,在全球化平台上展示公司能力,实现业务的快速国际化。


打造全球协同合作持续稳定的供应链和产业链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基石,中国制造业尽管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工业制造体系,但在融入全球供应链产业链协作协同分工方面还比较薄弱,亟需通过有效路径增强协作关系,以提高国际竞争力,工业缘平台的推出不失为一种加强与国际工业圈沟通的重要桥梁,方便中国制造业企业与世界工业市场的沟通交流。





对于“工业缘”的服务价值,德国弗戈传播集团负责人表示,德国弗戈传播集团可以通过其在欧洲品牌媒体的运营能力和百个工业领域进行推广。弗戈相信多维沟通的力量,将“面对面”和虚拟会议结合起来,赋予成功的商业关系以力量。“工业缘”平台每周都举办不同主题的线上盛会—工业日活动。这些活动会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现给来自全球的平台用户。通过构建以用户为导向的工业日活动,企业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助力开拓全球业务。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肖捷女士介绍说,“因为全球新冠疫情的原因,大量展会延期甚至被取消,原本线下参加的行业展览和会议的工业人不得不选择新的沟通方式。‘工业缘’可以连接所有工业人,加速服务创新,实现在线服务体验,疫情之后依然可以籍此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专业服务沟通难题。此外,平台的推出还有利于促进中国制造业企业向德国制造学习,我们将基于这个平台后续开展中德工业商务合作活动,不断为中欧合作开辟新路线,为全球工业业务合作建立信任关系。”


德国弗戈传播集团是一家百年老牌B2B媒体机构,伴随着世界工业革命的蓬勃兴起,从最初的纸媒传播一直发展到现在的集纸媒、数字媒体、会议和服务等于一体的立体化全媒体传播平台。在全球化和新媒体崛起的当下,扎根工业知识信息服务的德国弗戈创新的推出“工业缘”更是基于对未来数字化时代发展的深度思考。我们相信“工业缘”能为全球工业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最好的支持和帮助,成为大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成为一个赋能工业圈、实实在在进行在线匹配对接的交流平台。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