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制药第5期产品推荐

发布时间:2020-10-28
它能够确保不间断地为熔胶机输送颗粒状粘合剂,避免了因生产中断而造成生产损失和产生高昂费用等情况。伴随患者的个体化治疗趋势,以及对仿制药日益增长的需求,系统的可灵活调整、可用性高非常重要。涉及到人类用药的生产和包装时,产品安全更是不容一丝懈怠。任何失误都可能产生不可预见的后果。防篡改解决方案可确保任何非法开启及时被发现。为了可靠地提示纸盒的初始开口,在实际使用中已有不同的方法获得验证。

智能胶粘剂应用解决方案

智能胶粘剂应用解决方案可提高公司药品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组件和系统可以轻松地集成到现有的包装线中,不仅性价比高,还可以与第三方系统兼容。

热熔胶喷涂系统的加料具有一定的风险,热熔胶机的熔缸最高可达200 ℃。使用RobaFeed3自动加料系统,颗粒被装进一个独立、未加热的装料器GlueFill中,可为操作人员的安全提供保障,同时保证系统的可用性,使生产过程顺利进行。另外,它能够确保不间断地为熔胶机输送颗粒状粘合剂,避免了因生产中断而造成生产损失和产生高昂费用等情况。

伴随患者的个体化治疗趋势,以及对仿制药日益增长的需求,系统的可灵活调整、可用性高非常重要。涉及到人类用药的生产和包装时,产品安全更是不容一丝懈怠。任何失误都可能产生不可预见的后果。

防篡改解决方案可确保任何非法开启及时被发现。为了可靠地提示纸盒的初始开口,在实际使用中已有不同的方法获得验证。最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是采用热熔胶和冷胶组合的胶点胶粘包装的折边。折边通过胶点密封,在提取产品或更换内容物时,折边必须被切开或撕裂。

乐佰得可提供具有高安全性和高质量标准的粘合剂应用系统,可应用于热熔胶传感器和冷胶传感器。即使在高速运作下,喷头也能进行一致且精确的粘合喷涂,并能利落地完成断胶。热熔胶喷枪采用了绝缘技术,可保护操作人员及产品免受高温影响。胶粘剂喷涂设备易于维护,可降低运营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防滑喷胶解决方案能够直接或通过设备改装集成于生产流程中。通过在包装的顶部涂覆薄薄的螺旋或条形热熔胶,使码垛的货品成为一个安全稳定的整体。防滑喷胶解决方案可安装在码垛站的出口处,为每件货品涂覆2个热熔胶点,也可按包装商的意愿安装在站点的入口处,同时为多条输送线上的包装平行涂胶。

通常情况下,通过优化涂胶量,能够确保包装个体粘接在一起。这可确保码垛过程中不使用或只使用少量的塑料膜用于固定或防尘。防滑喷胶还能在除去防护膜时确保货品稳固且完好。


FAULHABER 驱动系统 

FAULHABER代表的是挑战技术极限的驱动技术方案、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精确性。驱动技术专家FAULHABER是德国最具创新实力的企业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可以提供种类齐全、高质量的微型和微驱动技术产品。 

作为自承式、无铁芯、斜交缠绕型转子的发明者,FAULHABER公司属于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微型和微驱动系统供应商。公司可独家提供全球最完善的驱动技术产品,其范围包括:高功率直流电动机、直流无刷电动机、步进电动机、直线电动机和压电电动机。此外,FAULHABER还生产精密减速箱、直线部件、编码器和驱动调速电路等配套部件。主要的应用领域包括自动化生产和机器人、医疗和实验室技术、光学系统、航空航天、精密监控、测量技术和其他创新行业。 

FAULHABER是开辟行业新天地的主导创新企业,在客户定制驱动技术方案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即使是单台样机的研发方面,也拥有强大的实力。用户可受益于FAULHABER丰富的应用技术经验,利用众多可实现的组合创建最佳的全套驱动系统。FAULHABER采取与现场同步的生产模式,并在研发、工艺和生产技术领域进行了专门化的投资。


TX2系列六轴机器人

史陶比尔推出了全新TX2-140、TX2-160及TX2-160L三种型号,工作半径达1 510 mm、1 710 mm和2 010 mm,最大负载分别为34 kg、34 kg和28 kg。凭借这3款全新的机器人,史陶比尔扩充了六轴机器人产品线,替代了RX160六轴机器人,填补了紧凑型TX2-90和大负载TX 200之间的空白。

全新3款机器人的重复定位平均精度为±0.05 mm,是目前市场上精准度最具竞争力的机器人之一,同时机器人保持了高动态性能。以五轴为例,最大速度为1500 ˚/s,这意味着能够实现极短的周期循环时间。与上一代RX160机型相比,机器人一至五轴全部配备了史陶比尔专利JCS驱动系统,手腕的刚性有了很大提升。

洁净且紧凑的六轴机器人

新款机器人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紧凑的设计,流线型的外形设计满足了净室的需求。没有多余的外部线缆或气管,所有电气及通信均为内部走线,且完全密封,防护等级达到IP 65(可选配IP 67增压装置)。连接部分可以根据要求隐藏在机器人基座下方。

凭借全封闭的手臂结构,新款六轴机器人同样适用于标准应用和敏感的生产环境。全新的TX2系列新品同样将陆续推出HE潮湿环境、ESD防静电释放、CR 净室和Stericlean无菌环境等特殊应用版本。

TX2-140可采取任意角度进行安装,TX2-160可以以置地式或置顶式的形式进行安装,超小的占地面积使得生产单元和生产线可以部署在最小空间内。 

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统一控制技术

TX2-140/160都使用了全新的CS9控制器,这带来了另一个决定性优势:现在史陶比尔所有的六轴机器人都使用相同的控制技术,这使得在数字化网络化生产环境中更容易实现多台机器人联动。TX2系列凭借轻巧、紧凑的CS9控制器和先进的安全性能,开启了人机协作(MRC)的新篇章。对于中等负载的机器人,使用标准版机器人实现人机协作概念首次成为可能。

全新推出的TX2系列机器人产品,每个轴上都配有独立的数字安全编码器和一块集成安全的PCB板卡。所有安全功能均可以通过认证,并符合SIL3/PLe级安全标准的严格要求,可确保操作人员和工艺设备的安全。新款机器人具备安全性、卓越的机械性能,兼容工业4.0(包括OPC-UA服务器)且维护周期高于平均水平。这些性能保证其在传统或数字化网络化环境中实现高生产效率。


具有人工智能学习能力的机器人检测系统

作为一家领先的玻璃内包材生产商和药物输送系统集成能力提供商,斯蒂瓦那托集团推出了结合人工智能和累积机器学习能力的模块化的机器人检测系统。该公司的视觉机器人单元(VRU)是一个可靠的、自主的模块,能够自动检测外观和颗粒的性质,无需人工干预。

视觉机器人单元的创新独立设计,具备一个多功能的“即插即用”概念,可自由配置进料和出料,同时也可通过添加多个视觉检测单元来提高生产量。其玻璃与玻璃无接触的检测过程大大降低了产品损坏或破损的可能性。

人工智能技术提高了视觉机器人单元的检测能力。该系统有很强的适应性,能从生产和操作员演示中持续学习,在减少错误剔除率和误报率方面效果明显。

视觉机器人单元是制药研发和制造领域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单克隆抗体(MAB)、疫苗和冻干药物等生物技术产品。该系统适用于高价值产品的检测,既可用于实验室,也可用于小批量生产。

视觉机器人单元的开发是为了满足新兴的“智能工厂”对全自动、灵活的检测解决方案的需求,从而提高控制过程的可靠性。该系统具备自动格式更改和通过图像和数据收集逐渐减少设置时间的能力。视觉机器人单元可配备或不配备其他协作机器人,可用于颗粒检测,也可选附加组件用于外观检测。


BE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

在高速包装的同时要保持泡罩包装的最高质量标准,很多时候只能提供一个折中方案。但这两者对于客户的生产过程都至关重要。全新的BE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能提供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通过独一无二的伺服引导装置,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对薄膜进行控制。BE系列通过其专用的全自动底膜存储箱,可将正常生产的运行时间提高5%,甚至在设备运行期间实现不停机换膜。

凭借直观的操作理念和所有工位易进入的特征,BE系列包装线可实现轻松操作。全新的卫生设计使得操作人员在进行清洁时既方便又快捷。BE固体制剂高速泡罩包装机是面向未来设计的高速包装机,通过各种数字化选项,可轻松实现制药4.0,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高灵活性

得益于BE平台全新的100%模块化结构,客户能在不同阶段实现最佳解决方案。当客户的需求发生变化时,可以轻松、快速地对设备进行调整和升级。

高生产效率

通过减少换版部件和创新的规格件更换理念,BE系列显著缩短了换版时间。专用的底膜自动存储箱,可实现设备运行时不停机换膜。

易于操作

该设备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易于进入所有工位,便于优化薄膜处理和产品工艺。

节省成本

设备使用皮带进行传动,极大地减少了维护和清洁的工作量。

高可靠性

通过主动夹紧部件和磁性固定导轨实现HMI引导式无工具换版。

高品质产品

在冲切和穿孔工位使用独特的伺服驱动,实现薄膜的完全控制。通过独特的全表面接触温控中心实现主动控温进行滚筒封,以达到最佳密封质量。进行平板封时,专用辊轴可将薄膜精确定位在密封工位上。

制药4.0准备就绪

客户可在实现全包装流程的同时,轻松升级到完整的监控系统。个性化的HMI设置使客户可以通过扫码枪或AR装置进行视图引导换版,提高了效率。预测性维护套餐配置可以有效避免意外故障的发生。通过标准接口的“即插即用”连接,可以轻松集成到更高级别的IT系统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