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品质产品拓展制药领域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1-04
在11月3~5日举办的第59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上,BBG(中国)公司首次携众多创新产品全新亮相——通过最新产品全自动胶囊填充机以及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展示了其搭建整体生产线的能力,同时向制药行业用户传递了其拓展制药领域的坚定决心。

在11月3~5日举办的第59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上,BBG(中国)公司首次携众多创新产品全新亮相——通过最新产品全自动胶囊填充机以及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展示了其搭建整体生产线的能力,同时向制药行业用户传递了其拓展制药领域的坚定决心。

文/ 本刊记者  邵杰

BBG(中国)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Fritz先生

BBG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自动化及模具供应商,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系统及封装设备技术。该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多家公司,包括位于德国的总部、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和中国长春的生产及研发基地,以及上海的服务中心。依靠遍布全球的技术、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BBG公司可以为生物医学、制药、汽车、航空等多个领域提供具有领先技术的服务,包括胶囊填充设备,自动化传送线,自动化装配、包装、分拣等生产线,聚氨酯包边模具、设备,并可按客户需求进行定制设计、自动化系统一键解决方案及服务。

在展会上,BBG(中国)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Fritz先生指出:“我们非常关注中国制药市场,想要发挥我们自身的技术优势拓展在制药行业的业务。而此次参展也是我们通过前期细致的考察和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我们想要借此契机,向市场展示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与客户建立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在制药领域,BBG(中国)公司在帮助客户在生产、分装、传送、包装等环节提供自动化生产线的同时,更关注生产的智能化与精细化。本次展出的水星800系列全自动胶囊填充机就是BBG公司基于此理念推出的创新产品。Christian Fritz强调,“为提高客户的最佳效益,在此设备的设计研发过程中,研发团队特别在优良的品质、高效的产出和稳定的精度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水星800系列全自动胶囊填充机与传统产品相比,在概念上有了很大的变化。该设备同时配备了胶囊箱和粉末箱,以及其他优越的集成系统,无需其他附加设备。例如:该设备集成了胶囊抛光装置,可以保证药品在一台设备上进行灌装的同时进行除尘和抛光,节省了宝贵的生产时间。另外,该设备采用了具有专利的药粉回收技术,通过该技术可以将药粉吸回至药斗,减少了药粉的浪费,也增加了设备的清洁性。同时,该设备只使用最佳的元器件和基于通用原则的设计,确保了设备每分钟可生产800粒高质量的胶囊;同时BBG公司独有的LED集成报警灯,使得设备可以随时提供机器状态;而且通过集成西门子人机界面,让操作更加方便,无需长期培训即可上手。

除了全自动胶囊填充机,BBG(中国)公司还展示了应用于包装和分拣等环节的机器人技术。通过这次展会,BBG公司向观众展示了其能够进行创新设计、精准操作,以及整合整个生产线的能力。Christian Fritz强调,“从胶囊填充机到用于包装和分拣环节的机器人技术,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定制化服务方面,BBG公司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其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各种需求提供适合的定制化服务。早在设计和开发阶段,BBG公司就要求自己适应客户的特殊需求和特殊规格,这也是为什么BBG 公司的标准设备和非标设备在业界享誉数十年。BBG公司高能效的设备,在经济效益、加工精度、操作、人机界面,易于编程控制等方面有别于其他的设备。

作为系统供应商,BBG公司通过整合模具制造,设备加工生产,以及车间现场技术操作,积累了大量的综合技术经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未来在中国制药行业的发展,Christian Fritz表示,“首先,我们将开发不同种类的胶囊填充机。另外,我们要基于整个生产流程建造整体生产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利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结合高质量的技术提供高品质的原件和组件系统,为客户达到最佳的效果。”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