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整体解决方案助力 药企提升效率和合规性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1-04
在工业生产领域,工业过程仪表在确保生产安全和保证产品质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恩德斯豪斯集团(简称E+H)作为工业过程仪表领域的全球领军者,生产的精确、可靠的仪器仪表在制药行业备受认可,能够在质控、生产、研发、工程等众多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药企优化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降低合规成本,实现精益运营。

在工业生产领域,工业过程仪表在确保生产安全和保证产品质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恩德斯豪斯集团(简称E+H)作为工业过程仪表领域的全球领军者,生产的精确、可靠的仪器仪表在制药行业备受认可,能够在质控、生产、研发、工程等众多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药企优化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降低合规成本,实现精益运营。

文/ 本刊记者  邵杰

E+H生命科学行业经理韩天雷

E+H成立于1953年,凭借着创新的研发能力、可靠的专业团队,以及着眼未来的远见卓识,在全球工业过程仪表领域拥有卓越的声誉。目前,E+H在全球47个国家设立了127家分公司,拥有员工人数超过14 000名。E+H生命科学行业经理韩天雷在接受本刊采访时介绍:“我们遍布全球的专业技术团队可以为众多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仪表产品和服务。针对生命科学行业,特别是生物制药领域,我们能够提供业界非常完整的产品类别,包括流量、物位、压力、温度、液体分析、数据记录、采样系统等。这些产品完全符合cGMP、FDA、EHEDG以及生物制药的ASME BPE等制药行业法规要求,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合规认证和文档支持。”

在重庆药机展期间,E+H以一站式形式展出了制药行业的测量技术与解决方案。韩天雷指出,“本次展出,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采用一站式方式主要是为了向客户呈现整体的概念。”其中应用于生物制药上下游工艺的仪表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展示非常专业且接近实际应用的生物发酵罐,以及呈现安装在生物反应器上的不同仪表和过程连接,让客户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在实验室阶段、生物制药上下游,以及规模化生产过程中,E+H不同种类的仪表产品和过程连接的应用可能性。

此外,E+H还展出了移动式流量计校准装置。在制药领域,法规要求药厂中的关键仪表需要定期进行校准。传统的方式是拆卸后外运到计量机构进行校准,然后再运回并安装,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不仅影响生产,也存在安全隐患。E+H根据生物制药行业的需求提供的定制移动校准解决方案,完成整个校准过程只需半个小时,既方便又节约时间。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设备符合中国相关法规的要求,通过与计量机构合作,可以提供相关证书。

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拥有非常特殊的工艺和法规要求,恩德斯豪斯是业内较早关注这一行业特性的仪表供应商。E+H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富工艺技术知识,可以帮助药企优化工艺流程和降低合规成本。面对新冠疫情,E+H的仪器仪表作为确保药物安全和质量的重要工具之一,在全球众多知名药企的疫苗生产车间有了大量的应用。韩天雷介绍,新冠疫情对全球人民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是,全球生物技术和制药企业为了快速研发和生产COVID-19疫苗和相关检测和治疗药品等,正在与时间赛跑。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一直与众多新冠疫苗和生物药物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为他们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全力的支持,包括新的仪器仪表的安装、升级以及维护等。


为了帮助药企应对疫情挑战,我们针对与制药和与疫情相关的所有项目,都开通了绿色通道,从报价开始到生产再到发货都进行优先安排,旨在为客户快速提供产品。另外,得益于公司的严格管理以及员工的积极配合,E+H全球的生产都没有受到影响,正最大程度地保证生产和库存。

未来,随着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对创新药物研发和生产的持续投入,以及中国生物制药设备产业链的不断完善。我们也会更加关注产品的专业性和创新性,通过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了解最新的市场需求,推出更多针对制药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药企应对检测挑战做出更多的贡献。帮助用户对质量控制的工艺流程进行更多优化,并且保持合规性。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