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脉科长沙运营中心总经理负责运营中心

作者:诺脉科 发布时间:2021-01-20
Romaco目前着眼于扩大其在中国的工厂规模,并任命Stefan Auernig担任Romaco长沙运营中心的运营总经理,负责运营相关事务。他将得到Kuldeep Bhokare博士和Ralph Gross的支持,他们负责管理Romaco中国在长沙的固体加工中心。

LQ_Auernig_GM_Romaco-China (1)

Stefan AuernigRomaco长沙运营总经理

Romaco正在寻求通过扩大其长沙运营中心,在中国站稳脚跟。Stefan Auernig刚刚被任命为总经理来处理这部分事务。他将在新的岗位上负责固体工艺中心以及Romaco中国技术的生产和开发。Auernig先生将与负责Romaco上海销售与服务中心的David Shi共同管理Romaco中国。Romaco中国分公司的运营部门与欧洲制药机械制造商Romaco集团的母公司楚天科技分享同一个经营场所。

LQ_Joerg-Pieper_CEO_Romaco

Jörg PieperRomaco首席行官

Romaco集团首席执行官Jörg Pieper:“Stefan Auernig被任命为Romaco长沙运营中心新的运营总经理,这与Romaco产品在中国和亚洲的需求稳步增长有很大关系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提高本地生产能力为进一步增长创造理想条件。我相信,在中国经济和商界有着良好业绩的Auernig先生将继续有效推动这一发展。

在加入Romaco之前,Stefan Auernig曾在中国的欧洲公司担任过几年的管理职位。他是奥地利人,此前在瑞士马蒂建设集团一家专业工程和建筑公司担任质量、采购和物流部门的负责人。他最近一段经历是在双立人上海分公司负责质量管理。Auernig先生拥有格拉茨技术大学生产科学与管理硕士学位。

Romaco中国的新面孔

LQ_Bhokare_DP_Romaco-China

Kuldeep Bhokare博士,Romaco长沙工艺总监

Kuldeep Bhokare博士被任命为Romaco沙运营中心固体加工中心的新总监。印度出生的Bhokare博士拥有希瓦吉大学的药学博士学位和安纳马莱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Romaco之前他曾在国际制药集团雅培工作了12年半。除此之外,他还负责孟买雅培创新发展中心的全球产品设计、开发和技术转让。在Romaco,他将接管长沙运营中心固体加工中心实验室,并监督实验室技术人员的培训。

LQ_Gross_DCC_Romaco-China

Ralph GrossRomaco 长沙客户中心总监

Ralph Gros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加工技术专家,六年多前他因工作原因从德国移民到中国。去年年底,Gross先生被任命为Romaco沙运营中心客户中心总监,该中心隶属于固体加工中心。他的职责包括对长沙生产的所有Romaco产品进行FAT和SAT检查。他还负责诺脉科中国在上海的技术服务部。在加入Romaco中国之前,Ralph Gross在GEA Lyophil担任产品和质保经理超过11年。他拥有伊尔梅瑙科技大学的机械和电气工程学位。

Jörg Pieper表示:AuernigBhokareGross先生将是我们Romaco中国分公司团队的巨大推动力。这三位新成员在质量、加工和服务方面的综合专长将对Romaco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和地位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关于Romaco 集团

Romaco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加工和包装设备供应商,专门从事制药固体工程技术。该集团为制造和包装粉末、颗粒、药丸、片剂、胶囊、注射器和医疗器械提供单一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Romaco还服务于食品和化学工业。通过各种技术手段Romaco致力于可持续生产和系统地减少工业生产带来的二氧化碳排放。

Romaco集团的总部设在德国卡尔斯鲁厄,隶属于楚天集团,一家总部位于中国长沙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楚天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是处理和灌装液体产品

Romaco在欧洲有四个商业网点涵盖六个成熟的产品品牌。Noack和Siebler(德国卡尔斯鲁厄)提供泡罩、热封和硬管灌装机。Macofar(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强项是无菌和非无菌粉末和液体灌装技术。Promatic(意大利博洛尼亚)致力于生产装盒机、跟踪系统和包装机。Kilian(德国科隆)提供压片解决方案,而Innojet(德国施泰因)是造粒和包衣领域的创新领导者。

超过750名技术娴熟的Romaco员工致力于服务未来产品技术的开发和提升内部流程的持续实施。Romaco的多品牌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八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以及密集的本地代理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销售。Romaco交付的12000多台设备目前在180多个国家被投入使用。

有关Romaco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romaco.com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