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服务全球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斐特在中国建立办公室

作者:斐特费尔玛医药国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2
亚太地区新增加的办公室将会更好的展示斐特在无菌灌装方面的专长和帮助建立和增强它在中国的业务网络。 ●新的办公室凸显了中国市场对于斐特的重要性; ●实地参与提升了斐特在中国的新业务开发; ●斐特广泛的无菌灌装服务范围支持了国内公司参与国际市场的能力。

Vetter establishes office in China_C

新的办公室提升了中国制药服务市场对于斐特的重要性。Oskar Gold先生,何忆文(Chervee Ho)女士,和钟磊(Jason Zhong)先生(从左向右)斐特的关键联系人

斐特,一个全球预灌装药物递送系统的领导者,于38日宣布在中国上海开张新的商业实体。这个新的办公室是亚太地区继新加坡-亚太总部,日本东京,韩国仁川,后的第四个销售办公室,将会帮助提升斐特在中国市场的可视度,并增强中国市场对于斐特战略重要性。并且,该办公室将会支持和中国客户的关系以及帮助开发新的业务。作为全球规模第二大和销售增速最大的医药市场,中国市场给斐特提供了充满希望的注射产品管线和合同开发生产服务支持本土公司将他们的分子带向全球市场的可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斐特支持全球客户从早期开发到商业供货直到生命周期管理,所有阶段的注射产品生命周期。

“我们被说服了投资亚太将会显著的支持我们未来全球的发展。”斐特总经理Peter Soelkner解释道“随着亚洲企业的份额在全球制药公司前50中的增加,我们的目标是服务我们全球客户当然包括以最好的可能的方式服务亚洲。”Oskar Gold,斐特负责亚洲和新兴市场资深副总裁概括了这个提议;“我们在中国的存在展示了亚太地区作为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专注于帮助提升斐特在当地展示我们的无菌灌装专长和市场地位。”钟磊(Jason Zhong)先生是我们在中国办公室第一位雇员负责业务拓展向在新加坡负责斐特在亚太的大客户管理的总监,何忆文(Chervee Ho)女士汇报。

这个新办公室在上海浦西的中心商业区,南京西路。 新办公室的建立是亚太地区继新加坡-亚太总部,日本东京,韩国仁川销售办公室后斐特继续强化在亚太区域的足迹。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