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制药第1期产品推荐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3-24
本期产品介绍

JUMO

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

JUMO 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 是一款高可靠性的温度控制及温度监视产品,具有安全温度监视器(STW)和安全温度限值器(STB)的超温保护功能。该产品具有多方面的可靠保障:ATEX、IEC Ex 和EAC 三重认证;经过250 000 个开关周期(TW)的测试;安全工作电流可达25 A,230 V。

基于产品的合理设计,使该产品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可工作在 -55 ℃ ~ +70 ℃的环境温度范围),仍可以保证它的高可靠性。JUMO 为该产品取得了ATEX 防爆等级认证,使得该产品可安全应用于潜在气体爆炸环境Zone 1 和Zone 2,以及潜在粉尘爆炸环境Zone 21 和Zone 22。为了适用于多种应用领域,JUMO 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既可以单温度开关形式使用,也可以双温度开关形式使用;过程连接形式多样化覆盖,可以是裸露毛细管温包连接(长度高达5000 mm),也可以是不锈钢螺纹护套连接,广泛的设计选项满足所有预期。由于不锈钢外壳的应用,使得JUMO 防爆温度开关exTHERM-AT 也可用于食品和医药产品的生产。

魏茨

化学过滤器

魏茨的化学过滤器采用优质椰壳活性炭并辅以定制化的浸渍配方作为吸附材料,经过高频振动均匀嵌入到合成纤维基材上,再经过高温热压后成型,其显著特点是吸附能力和吸附速度远超过一般活性碳粒的化学过滤器;外框使用ABS塑料,滤芯和外框之间通过胶水填充,以保证安全使用和良好的密封性能。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微电子制造行业,可有效去除分子污染物。通过了解客户现场使用环境中的不同气体含量,魏茨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选用不同浸渍配方的产品,去除空气中的酸性、碱性、VOCs 等气体成分;该产品也可以在机场、医院、办公大楼等公共场所使用,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保护人员健康。

迦南科技

热熔挤出技术

热熔挤出技术是将药物的活性成分A P I、辅料、聚合物载体等加热至熔融状态下均匀混合,结合平行双螺杆啮合力的作用以连续匀速状态挤压形成具备一定物理特性的产物。热熔挤出技术主要用于提高难溶性药物的溶出度、掩盖API 不良味道、制备缓控释制剂/ 定位释放制剂等,相较于传统间歇法制药工艺具有可连续化生产、效率高、工艺步骤少、无溶剂、可重复性高、可在线监测等优势,还可给制药企业带来固定投资小、占地面积少、缩短药品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和提升生产敏捷性等好处。迦南热熔挤出设备型号齐全,JR 8 - JR 25 型号可以满足产量从5 g/h 到20 kg/h 范围,可以服务于研发小试、中试到量产。

目前迦南科技不但为制药企业生产、研发领域提供工艺稳定、性能优越的热熔挤出装备,而且可以提供完善的热熔挤出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提供预混、喂料、热熔挤出、切粒、研磨等匹配工艺的全套设备;热熔挤出药品研发服务外包;热熔挤出工艺试验、软件模拟、工艺优化等一站式技术服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