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制药业第3期-产品推荐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5-19
称重传感器因使用石英晶体的原理,大大降低了因称重系统出问题而导致的不必要的停机概率,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虹科ELPRO温度指示器LIBEROITS全球环境监测先锋ELPRO与单材料包装创新者Dividell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造就了一套独特的系统,可以在从包装到患者的整个药物产品生命周期内

KISTLER-MORSE

KISTLER-MORSE称重模块

称重系统虽然测量比较精确,但安装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对于称重模块水平度。KISTLER-MORSE称重模块具有安装方便的特点,KISTLER-MORSE的蝶式称重传感器允许最大可达3˚的安装倾角。而传统的剪切梁式传感器最大允许的安装倾角为0.5˚,KISTLER-MORSE的称重传感器大大降低了称重系统对于称重模块水平度的安装要求。

发酵过程中往往会伴随搅拌等震动现象,这会对生产安全带来一定的风险。KISTLER-MORSE蝶式称重模块与料罐刚性连接,成为料仓储罐支撑结构的一部分,简单可靠。传感器安装高度低,重心低,不易倾覆。而传统的剪切梁式称重模块属于浮动式连接,其安装高度比KISTLER-MORSE的蝶式传感器更高。

剪切梁式称重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数值不稳定或不准的现象。造成这一现象的很大原因是安装套件的压紧螺栓可能出现了卡死现象,出现卡死现象会导致称重数据不准确。此时所有重量都落在压紧螺栓上而不是剪切梁式传感器压头上,这样的称重数据是不正确的。而KISTLER-MORSE的称重蝶式模块因为是刚性连接并且是面接触,无压紧螺栓设计,因此不会出现卡死导致称重数据不准确而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

KISTLER-MORSE称重提供更具优势的称重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剪切梁式称重模块,KISTLER-MORSE的蝶式称重模块更加稳定。这是由KISTLER-MORSE蝶式称重传感器的原理决定的,KISTLER-MORSE的蝶式称重传感器使用石英晶片的专利技术,石英晶片具有漂移小、长期稳定性好的特点。而传统的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基本上都是采用应变片的原理,这会导致称重传感器长时间使用出现蠕变现象。而蠕变现象的出现会导致称重数据不稳定,甚至会导致称量数据不准确,从而导致整个称量系统出现问题。KISTLER-MORSE蝶式称重传感器因使用石英晶体的原理,大大降低了因称重系统出问题而导致的不必要的停机概率,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

虹科

ELPRO温度指示器LIBERO ITS

全球环境监测先锋ELPRO与单材料包装创新者Dividell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造就了一套独特的系统,可以在从包装到患者的整个药物产品生命周期内,对最小包装单元的温度进行监测。ELPRO的新型低成本生命周期温度指示器LIBERO ITS具有独特的无线读取功能,并且又小又薄,足以在药品最小包装单元级别监控高价值生物制药产品的剩余稳定性预算。在高度自动化的灌装和包装环境中,该设备在最小包装单元上应用和启动,只需在现有Dividella包装线中添加LIBERO ITS包装机器人模块即可。Dividella精通工程复杂的包装设计,以半自动化或全自动的方式组合各种物品。像LIBERO ITS这样的电子温度指示器的启动和应用只是生产线的一小部分。ELPRO的LIBERO ITS电子指示器通过Dividella的装箱商NeoTOP和NeoTRAY利用创新的包装技术,可提供端到端的质量保证,并可以查看最后一英里的产品数据。传统的数据记录仪体积庞大,化学温度标签仅提供“通过”或“不通过”状态,从而在运输过程中在产品稳定性数据中留下空白。LIBERO ITS和Dividella解决方案还消除了“拼凑”冷藏失效时间分段这样费财且费时的过程。ITS智能指示器解决方案还提供以下效率突破:安全处理和高度的产品保护;清晰的概览和易于使用的产品,提高了患者的合规性;记录整个生产过程中直至最后一英里的偏差并管理稳定性预算;通过智能手机进行一键式无线读取和统计数据记录,可在现场进行关键决策;轻松分类有价值的点对点数据,以揭示和支持物流趋势;NIST可追溯的数据保存在ELPRO业界领先的liberoMANAGER云解决方案中。

LIBERO ITS的其他优势在于:大批量购买时,单价只需几美元;符合GXP法规并通过了GAMP 5验证;拥有4年电池寿命;体积非常小巧,小于30 mm×30 mm×3 mm。

Bürkert

EDIP工业4.0 DIY平台

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推进,工业以太网已经被大多数人们接受并且逐渐成为行业主流。针对生物反应器与发酵应用,越来越多的用户要求发酵系统全自动化的控制并且数据可记录、追溯,这就必须用到工业以太网控制。在此背景下, Bürkert提出了EDIP(高效设备集成平台)工业4.0 DIY平台,该平台可以让用户轻松地根据自身需求,在EDIP的网络架构下定制自己的系统,并通过中央控制网关ME43实现设备与PLC/DCS之间的以太网控制。

以一个系统配置的案例为例,应用于800 L不锈钢生物反应器,要求全自动PROFINET I/O控制。具体配置如下:①气动控制回路:采用表层和深层通气,因此需要使用7路气体控制回路,气体类型分别是Air/O2/N2/CO2,使用7个高精度的气质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型号为8742-MFC-büS,定义为MFC1/MFC2/MFC3/MFC4/MFC5/MFC6/MFC7。②罐压控制回路:由于需要精确维持罐内压力0.1~0.5 bar(g),所以需要使用到1个高精度的气动比例调节阀,该调节阀采用截止型阀体设计,配合独特的Bürkert 8694型定位器。型号为8802(2301+8694)-büS,定义为8694-01。③夹套温控回路:精确控制夹套温度一般会采用冷热板换,因此也需要2个高精度的气动比例调节阀,分别调节蒸汽入口压力和出水流量,同时该调节阀采用截止型阀体设计,配合独特的Bürkert 8694型定位器。型号为8802(2301+8694)-büS,定义为8694-02/8694-03。④气动阀门控制回路:根据工艺的不同,每个罐子需要使用72位或96位左右的气动阀岛来实现控制管路气动隔膜阀/角座阀/罐底阀等的集中控制。⑤可添加更多所需回路:工程师可以根据上面的描述,在未收到货的前提下,使用Bürkert Communicator软件(正版免费)的离线模式(Offline mode),自己来设计DIY控制系统,同时GSDML的编程文件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命名,非常方便和灵活。系统特点:根据自己的需要DIY系统;PROFINET I/O控制,只需要1个GSDML文件和1个IP地址;ME43网关支持MRP/DLR设备环网;ME43支持设备诊断功能;系统高度灵活性,可自由配置,突破传统4~20 mA模块的限制;Bürkert Communicator软件正版免费。

Bürkert Communicator软件:EDIP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Bürkert Communicator软件。该软件可用于对所有Bürkert新一代产品进行配置、参数设置、诊断和服务。其采用图形化设计语言,即使没有编程基础的用户,也非常方便操作。

Watson-Marlow

Quantum 600泵

Daewoong制药公司是韩国领先的医疗保健机构之一。在肉毒杆菌毒素的过滤过程中,Daewoong制药公司遇到了在高压下流速衰减的问题,导致转移时间增加。该公司需要一种输送泵,即使在高压(2.5~3.0 bar)下也能实现高流量(10~15 L/min)。来自Watson-Marlow沃森马洛流体技术集团(WMFTG)的Quantum 600泵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显著减少了传输时间。Watson-Marlow集团特别为生物工艺应用而设计的Quantum 600不仅提供了极低脉动,而且它的蠕动设计保证了低剪切。稳定的压力防止流量计波动,提高过滤工艺的可靠性。Daewoong制药公司不仅要求在高流速高压情况下保证有效流量,而且要求在高流速低压情况下实现大流量。Watson-Marlow集团凭借其专业的生物制药工艺知识,提出了一个灵活的组合系统来满足这两个要求。Watson-Marlow集团的730SN/R泵与Quantum 600一起用于高流速、低压情况下的应用。Watson-Marlow集团的产品组合广泛性使得其可以开发出最佳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单个产品还是集成系统。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