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制造的价值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5-21
本文来自DIOSNA Dierks&SöhneGmbH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ik Oevermann先生的专访,他分享了他对过去一年的见解以及2021年的前景。

Henrik Oevermann

Henrik Oevermann,  DIOSNA Dierks & Söhne GmbH公司CEO

Q: 如果您必须用三个词来描述与您的公司有关的2020年,那将是什么?

A: 新颖!具有挑战性!不可替代!

Q: 您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A: 2020年是一个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局面。之所以具有挑战性,是因为在这个局面下我们要做出许多深思熟虑且影响深远的决策。 在决策时,不仅要考虑到客户和公司的利益,还需要从健康以及卫生角度出发遵守目前的防疫规定。

 “不可重复” 是指疫情迫使我们要重新考虑流程。 当我在2020年3月的一次采访中被问及我们的交付能力是否受到威胁时,我能够明确的否认这一点,因为我们拥有良好的内部结构和我们的网络。 我们已经清楚地注意到我们的优势所在。内部和外部沟通对于迅速采取行动的重要性以及为了与未来的团队保持竞争力而对应考虑需要采取哪些步骤。 这包括全面的风险管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对未预见的事态做出及时反应。

Q: 尽管去年面临巨大挑战,但DIOSNA如何设法避免销量下降?

A: 有几个因素促成了这一点。 一方面,我们有大量的订单库存。这些库存在客户之间能够相互调动。 手工业和半工业部门的销售下滑几乎完全被工业客户需求的增长所抵消。 我们一直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保证安全的供应链,因此我们也能够完成所有订单。 此外,德国的生产基地还具有许多优势,尤其是在疫情期间。 这也保证了,我们始终如一维持高质量标准的“德国制造”。 我们在各个领域都有积极进取的员工来实现这一要求,并且由于他们的独立和审慎的行为,让我们能掌控这个危机的时刻。 我为我的整个团队感到自豪,并非常感谢他们的承诺与责任心。

Q: 哪些因素影响您的决定,哪些措施在2021年也很重要?

A: 对于我而言,谨慎行事至关重要。重心是以客户为导向以及对工作岗位的保证。我明确的目标是现在计划放弃“短时工作”以感谢我们的员工的付出。 即使在这种特殊情况下,DIOSNA仍然能够证明我们是负责任和可靠的雇主。 此外,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数字解决方案,例如通过我们的虚拟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Q: 当前的出行限制在多大程度上限制了您的销售计划,您必须考虑什么?

A: 我们的客户也在“疫情封锁”的情况下调整了他们的流程和订购流程。 近年来,我们已经成功建立了分散式架构,这将使我们能够在2021年履行对客户的义务,这个架构在这特殊的一年里给我们提供了尤其大的帮助。 尤其是在动荡的时间,它展示了基于伙伴关系的高质量标准和短距离合作的重要性。

Q: 您在短期和中期对DIOSNA采取什么人事政策?

A: 目前,像去年一样,保证工作岗位仍然很重要,这一点上我们在去年也做得很好。 当前的订单情况非常有希望,我预计中期内会增加工作岗位。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加强我们的团队,并在Osnabrück und Isernhagen地区寻找有干劲的员工的原因。 有兴趣的申请人可以在www.diosna.de/de/karriere/上找到信息。

Diosna_WH240E_009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