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ial Outlook工业展望》:高影响力的工业报纸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6-22
第三期《工业展望》出版啦!——发行量达百万—— "全球工业创新”

由于持续的新冠疫情,2020 年以及2021 年计划举办的大多数国际工业贸易展览会都被取消,这就意味着专业观众无法直接参与展会或者通过任何展会快讯了解行业创新和公司新闻等概述。例如,往年MM Maschinenmarkt 即《现代制造》的编辑团队都会在汉诺威工业展期间制作和发行双语的展会快讯。

为了弥补展会快讯的缺失,Vogel Communications Group 为工业公司提供了替代产品即《工业展望-全球工业创新》,用于广泛的国际化的产品交流。该双语出版物(德语/英语)将以报纸的形式附夹在各个媒体品牌的纸质期刊中发送到读者手中,同时也会通过电子出版物形式在网站以及各个社交平台进行传播。仅在欧洲,《工业展望》就拥有约 100 万的纸质和电子刊物的专业读者。在内容方面,《工业展望》侧重于自动化以及机械工程等应用领域的最新创新和技术发展。


2021 年《工业展望》

2021年第 1 期《工业展望》(2021年5 月/6 月)刚刚发行

2021 年第 2 期《工业展望》将于 今年10 月出版。

中国独家:工业展望》的电子期刊将收录在我们弗戈中国各品牌的电子杂志库中,并通过我们的微信和微博等渠道分发给中国市场约 850,000 名粉丝。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