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创造无限可能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7-13
融合了各方智慧而不断涌现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以及创新的生产理念必将让行业充分享受数字化转型生产所带来的能量。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一直是各行各业关注和探讨的重点。而疫情更是进一步加快了数字化在全社会各个层面的应用速度。制药行业也不例外,始终对数字化转型持高度重视态度,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实践如何高效实施数字化转型。

面对日渐趋严的法规政策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挑战,越来越多的制药企业认识到高效利用数据,合理进行数字化运营为企业带来的价值,希望通过将创新的数字化技术与制药工艺合理融合,提高产品研发、生产效率以及质量管理能力。

虽然借助创新的数字化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诸多益处,但如何在数字化实施过程中,实现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如何安全有效地处理和保护数据,并将数据和管理,工艺流程,以及人机料法环高效整合;如何以合理的成本为企业带来预期的价值?这些都是企业需要面对的挑战和不断思考的问题。 

而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行业所共同面临的痛点问题,则需要制药行业组织机构、生产企业、工程和设备企业,以及科研院所等各方资源的通力合作,协同创新,聚力以应对各项风险挑战。融合了各方智慧而不断涌现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以及创新的生产理念必将让行业充分享受数字化转型生产所带来的能量。 

探索之路永无止境,数字化转型所释放的价值也需要全行业共同挖掘。PHT制药业作为高效精准的多媒体互动交流和传播平台,致力于洞察行业需求,为制药行业全产业链提供具有全球视野的前瞻性技术和应用思路。8月,我们将在天津举办聚焦制药智能制造的会议,届时将有行业专家分享智慧和经验,诚邀行业专业人士踊跃参与,为助力制药数字化转型有效落地,推动中国制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