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制药业第3期-产品推荐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21-07-14
新产品推荐

科倍隆

CSpro控制系统

科倍隆为ZSK双螺杆挤出机配套了成熟的CSpro控制系统,为其带来了焕然新貌。科倍隆的研发人员基于挤出机操作人员的实际需求而开发了创新性的图形用户界面(GUI),为所有用户级别创建了统一的操作界面,这样操作的复杂性显著降低,变得更加直观和方便。这种为用户优化的新操作理念为用户带来了附加值。该控制界面受到了行业的认可,最近还荣获了2021 IF设计大奖。

科倍隆在不影响其任何操作功能的前提下显著降低了控制界面的复杂性。CSpro目前可以进行直观的触摸操作。新开发的高对比度图标有助于操作者轻松精确地进行挤出机的功能操作,操作失误的风险明显降低,进而提高了ZSK挤出设备的效率。有助于生产操作的功能现均已集成到控制系统中。基于互联网的帮助功能可随时支持操作人员快速解决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挤出机的启动操作可以在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中按顺序进行。

新的CSpro控制系统采用了响应式设计,可以自动调整和适应任何设备的屏幕大小,图形用户界面可运用于多种设备中(如平板电脑)。新的CSpro控制系统同时与OPC 40084兼容,这样配置了新CSpro控制系统的ZSK挤出机就可以无缝连接到整体生产监控和订单管理系统之中。

CSpro控制系统的清晰架构使操作者能够直观地进行每一个步骤的操作。虽然新的控制界面增加了很多全新的功能,但并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操作,用来操作ZSK挤出设备仍然是非常有效且高效的。所有有关系统状态的必要信息都可以在高操作权限下找到——如生产进度和正在进行中的订单信息。

得益于创新的可扩展界面架构,操作者能通过模块化搭建的部件图标访问机器的每个部分,还可以根据需要扩展信息量。单独配置的控制面板窗口可以一目了然地显示挤出机重要操作参数的当前值。通过显示器下边缘处的滑块还可以快速和直观地调节转速和产量。“距离视图”的窗口可以允许用户从某个距离看到机器是否具备开机条件或是否需要操作者的干预。机器状态和剩余生产批次的运行时间也可以从远处清晰地看到。


普发真空

DigiLine系列总压测量真空计

普发真空DigiLine系列总压测量真空计再添新型号,采用数字信号输出,为精准并安全的数据传输保驾护航。凭借 DigiLine数字式总压测量真空计为总压测量提供全套方案,此款型号通过模块化设计可以适应任何工业真空应用,它所配备的真空规易于安装,能够进行可靠的总压测量。

DigiLine可测量并控制真空系统中的总压。由于采用数字式信号输出,其精度很高,实现安全的数据传输。与模拟测量方法相比,DigiLine更加精确:可无损无误地传递用于过程控制和记录的测量数据。

M12插接头使该真空计即使在严苛的工艺环境中也可使用。真空规可联合HiPace涡轮分子泵及普发真空的其他产品在通信网络中运行。所有真空规都具有RS-485接口。作为选配件,现已有Profibus-DP、DeviceNet或带两个开关点和一个LCD显示器的附加模拟输出设备可供选择。

该系列新增了更多选配件,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现在,DigiLine还配有工业以太网接口Profinet和EtherCAT。与传统现场总线相比,它们具有数据传输速率极高、接入设备显著更多的优点。

此外,DigiLine现还配有CCT电容式真空规,此前只推出过采用模拟输出的版本。该真空计不受气体种类影响,测量精度高,可用于镀膜过程的精确过程控制、冷冻干燥或校准实验室。CCT可靠的陶瓷技术元件具有优良的化学耐性和极低的零点偏差。CCT有温度补偿型和45℃加热型两种。


乐佰得

VISION熔胶机

乐佰得的智能创新熔胶机,可达99%的系统可用性,从而确保高度的工艺可靠性。它在安装方面非常灵活——45°的FlexPort分流座连接口可允许横向或纵向安装。同时,触摸屏可以安装在长边或者短边——或者完全排除远程操控。有了智能终端,操作信息和状态信息随时可见,即使是在安全区域外。

Performa加热喉管

乐佰得的Performa加热喉管有着创新的PrimeConnect插入式连接口,可以为喷胶应用带来很多好处:Performa极易安装因为无需特殊的工具,可即插即用;另外,PrimeConnect是完全绝缘的,也因此消除了常见的冷热桥现象;胶粘剂的粘度始终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也可有效地保护操作人员免受烫伤。

● 可实现高精度胶粘剂喷涂品质;

● 采用PrimeConnect插入式接头和高科技绝缘层,与传统加热喉管相比,能源消耗可降低45%;

● 得益于PrimeConnect,无需特殊工具即可实现快速、无误的安装;

● 短时间加热(8 min),重启生产后可迅速投入使用;

● 防止烫伤:喉管外部温度低(54℃),连接处搭载冷触摸绝缘系统;

● 避免胶粘剂老化,经久耐用。


微信截图_20210714143110SpeedStar Compact电枪

乐佰得的高速电枪SpeedStar Compact能够非常精确地喷出毫米级的热熔胶点和短线,即使是要求在很小的折页和面积上,也可进行作业。得益于它独特的行程偏差检测并自动校准功能,高速电枪SpeedStar Compact可以在整个5亿次生命周期中,始终保持精确的喷胶应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