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SNA将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8-13

DIOSNA, 一家在制药、化妆品和食品行业全球领先的制粒、发酵和捏合系统制造厂商,宣布将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作为扩张战略的一部分,总部位于德国的DIOSNA已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设立了销售办事处。

制药技术专家王雷,已作为中国区销售经理及工艺专家加入公司。

因为DIOSNA有意与中国的客户有更多机会面对面交流,王雷将领导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业务拓展,同时维护我司现有客户,帮助开拓新的客户资源。王雷拥有优秀的制药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是DIOSNA在中国市场围绕固体制剂中制粒、干燥和包衣等问题的第一个联系人。

联系信息:

Martin Wang

Martin Wang

邮箱:martin.wang@diosna.de 电话:+86 13327815988

关于DIOSNA – 德国质量

DIOSNA 是制粒技术方面的专家,为制药、化工、化妆品、保健品、香料行业(从实验室到生产规模)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您也可以访问www.diosna.com,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更多关于DIOSNA产品组合和专业领域的信息。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