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O dTRANS p31 压力变送器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1-09-08

ac03a47b8f0b1cd4654e6d9c503bd75

电子式压力测量仪表可以用于帮助实现精密节能的过程控制和调节。压力测量和温度测量一样,是最重要也是最常见的设备和控制技术。

402050系列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采用整体不锈钢结构,外壳一体成型,非常坚固美观。金属测量元件直接焊接到过程连接,完全满足卫生型应用的严格要求。这样可以保证过程连接和测量元件之间的无缝连接,并且无需使用额外的密封件,从而消除泄露风险。感压元件直接感受压力信号,以硅压力芯体为敏感元件,内置处理电路将压力信号转换为模拟量信号输出,并经过自动测试和宽泛的温度补偿,性能稳定可靠。

该系列仪表提供多种卫生型过程连接,高温结构设计是该仪表能够轻松应对在线清洗(CIP)中的特殊条件和在线灭菌(SIP)过程中的高温。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