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制药业第5期-产品推荐

作者:许飞 发布时间:2021-10-29
产品推荐

Syntegon

Versynta FFP

微信截图_20211029095752


Syntegon推出Versynta FFP,用于液体药品的模块化小批量生产解决方案。

● FFP——灵活灌装平台:标准化和模块化;

● 独特的传送系统,对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具备高安全性;

● 仅在星德科:日积月累长期丰富的一站式灌装和隔离技术专业知识;

● 在Ferring Pharmaceuticals实现第一个Versynta FFP客户应用。

Versynta FFP代表灵活灌装平台。该平台基于可灵活组合的预先开发和测试模块。Versynta FFP每小时可处理多达3600个容器,并具有100 %的过程控制功能。

Versynta FFP可以轻松处理不同的容器类型,例如西林瓶、注射器和卡式瓶,以及包括一次性系统在内的不同灌装系统。无需替换整个模块,只需要更换模具部分即可实现,并且模具更换量也已降至最低。此外,该平台还提供了无真空系统处理高活性产品进行西林瓶灌装的可能性。由星德科开发的四轴机器人Pharma Handling Unit可实现安全,平稳的传递。它可以将容器从一个工位转移到另一个工位,而不会发生容器之间的相互接触。层流优化设计确保气流可以到达容器并在容器周围流动而不受阻碍。

客户可以从星德科一站式获得针对整个灌装过程的精益且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整体的隔离器和通风技术。Versynta FFP适用于以较短的周期灌封无菌和高活性产品。压力和区域概念可以灵活地适应。国际制药公司Ferring Pharmaceuticals。正在与星德科一起首次安装并应用Versynta FFP。

Versynta产品组合中包含Versynta microBatch,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更小批量的解决方案,将于2022年推出,并且已经在客户中进行了测试。在微小批量应用中,最大的产品合格率和快速的批次切换更为重要。最大的挑战是设计无手套孔的生产单元隔离器。这样就形成了高度灵活的,全自动的生产单元,具有最小的尺寸,并且批次之间的批量转换不到两小时。


图尔克

本安型防爆I/O-excom产品方案

微信截图_20211029095821

excom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诸多益处,其中最为显著的几点如下:

(1)极大节省了安装空间。excom产品作为本安型I/O模块,不再需要配置安全栅产品,(2)大幅降低成本。Excom产品安装到危险区现场后,不再需要大量的仪表电缆来连接I/O模块与现场仪表。

(3)高速冗余以太网通信。图尔克针对该项目定制开发了基于ETHERNET/IP协议的冗余通信防爆网关GEN-3G,高达100 M的通信速率保障了大量信号的快速传输。

(4)维护方便。作为一套全本安系统,excom可以实现在危险区带电操作,诸如开箱检查、更换模块、拆线接线等,且在此期间不会影响设备的运行,不会导致停车,极大的便利了用户的维运工作。

在该项目实际配置中,每个机柜配置了一个MT24-3G底板,其支持至多24个4通道或8通道I/O模块,可根据现场仪表分布自由地配置不同种类的模块数量。图尔克excom系统I/O模块不仅具备点点隔离的能力,还配置了丰富的功能,如支持HART通信、短路和断路监控、HCIR在线配置和诊断功能等。

通信协议为ETHERNET/IP,采用了双主站双网络的冗余模式,每个从站上都配置了两个冗余以太网网关,通过一对冗余的交换机与系统冗余主站相连,这可以有效避免网段上任何一点的故障所可能导致的通信中断的情况,整个系统具备极高的可靠性。 


JUMO

JUMO dTRANS p31 压力变送器

微信截图_20211029095900

电子式压力测量仪表可以用于帮助实现精密节能的过程控制和调节。压力测量和温度测量一样,是最重要也是最常见的设备和控制技术。

402050系列卫生型压力变送器采用整体不锈钢结构,外壳一体成型,非常坚固美观。金属测量元件直接焊接到过程连接,完全满足卫生型应用的严格要求。这样可以保证过程连接和测量元件之间的无缝连接,并且无需使用额外的密封件,从而消除泄露风险。感压元件直接感受压力信号,以硅压力芯体为敏感元件,内置处理电路将压力信号转换为模拟量信号输出,并经过自动测试和宽泛的温度补偿,性能稳定可靠。

该系列仪表提供多种卫生型过程连接,高温结构设计使该仪表能够轻松应对在线清洗(CIP)中的特殊条件和在线灭菌(SIP)过程中的高温。


JUMO

JUMO Dtrans T100系列

微信截图_20211029095917

JUMO Dtrans T100系列,在制药行业可以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该产品采用紧凑型设计,采用卫生型不锈钢材质,精致而小巧,同时防护等级更是可达到IP67。该系列产品符合EHEDG认证、符合RoHS标准。同时电气连接配备的是M12 × 1的连接器,可更方便快捷地安装,可实现4~20 mA的信号输出。

JUMO Dtrans T100系列产品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特殊定制,可以提供多种卫生型的过程连接,如卫生型卡箍;JUMO可提供标准316 L的材质产品,还可提供多种特殊材质的定制,为客户提供优质且符合需求的服务。

在制药行业中,该产品用途非常广泛,例如:蒸馏水工艺温度的监测、水存储的温度监测、发酵工艺温度的监测、清洗工艺、收集罐温度的监测、制粒过程,以及包衣过程中的温度监控等多种制药行业的过程控制及监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