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特(中国)制药科技有限公司 New P1010/P2020压片机

发布时间:2018-11-13

P2020是菲特P系列压片机家族中的成熟机型,为中小批量生产提供了效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P1010是菲特P系列压片机家族中第三款机型,合适的产量、极小的占地面积、易于清洁、可更换转台,为小批量生产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P2020、P1010自问世以来一直广受客户好评。
菲特始终关注制药行业的最新动态及客户需求,持续优化,于201 8年秋季CIPM推出新一代P2020、P1010。新的外观设计突出了菲笠品的家族特性,简洁大方。全新的不锈钢操作台更易于操作和清洁。优化的吸尘系统进一步提高吸尘效率。新升级的金属把手造型明快时尚。更加耐用,更易清洁。在软件方面,新一代P2020、P1010加入了更多智能化的元素,可与筛片机、称重仪等辅机进行集成与控制,同时支持接入MES系统,更好的适应药企连续自动化生产的要求。
展位号:A1-21-3                                  反馈编码 B182109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