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联接未来:多米诺2015年NML新品发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3
1995年,多米诺中国成立,20年来,多米诺中国已将多米诺集团多年来在诸多行业的丰富经验带入中国。在包括食品、饮料、医药、日化行业和线缆、电子等工业应用众多领域中,都能看到多米诺卓越的产品、顶尖的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身影。

1995年,多米诺中国成立,20年来,多米诺中国已将多米诺集团多年来在诸多行业的丰富经验带入中国。在包括食品、饮料、医药、日化行业和线缆、电子等工业应用众多领域中,都能看到多米诺卓越的产品、顶尖的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身影。多米诺中国现有3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及服务站,广泛服务于各行业的众多客户。从国内及全球的知名企业,到正处于开创期的新兴企业,多米诺层出不穷的技术革新,以及周到的客户服务一直得到客户的肯定。

从已经成为全球公认行业经典的多米诺A系列到现在的多米诺全线产品,多米诺从不停止产品更新的步伐,包括喷墨、热转印、激光、热发泡以及印贴一体机等设备在内,历经数次全面升级,满足客户多基材,大容量信息和产品追溯等日益复杂、变化多样的标识需求。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和服务创新奠定了多米诺在全球标识领域的领导地位。

自2013年11月,多米诺集团推出了全新的新产品发布举措——NML,整合所有新产品/技术信息,以一年两次的频率向市场发布最新的产品资讯,包括产品升级、技术革新品、最新应用等信息,大幅改善与客户的沟通,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多米诺最新产品和关键技术信息。NML的推出体现了多米诺以创新应万变的决心。2015年12月多米诺带来又一轮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并在2015财年多米诺全国销售暨工程师会议上,由多米诺亚太区总裁项敏先生宣布“多米诺2015年NML新品发布”在中国的正式启动。

这一季新品是基于2014年第一季和第二季新品成功发布后的又一次提升,覆盖了喷墨、热转印、激光、热发泡等诸多新产品和技术,切合行业标识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多米诺在性能、便利性、可靠性和联网性等方面的优势。包括:

多米诺独特的用户界面“快得2(Quickstep2)”进一步升级,将简便操作的体验,延伸至多米诺D系列和F系列激光机应用中;

高性能新型墨水上市,蓝色食品级墨水,红色快干墨水,黑色防伪墨水,满足客户更多的特殊应用;

具备IP55航海级不锈钢机身和IP66密封电子设计的A520i已成为饮料、乳品和食品行业的首选喷码机型,在2015年应用领域将不断扩大至消费品、工业品及个人护理品等行业;

快构(QuickDesign)标识自动化软件全新升级,使信息编辑和操作更为简单,并覆盖多米诺整个产品范围;

性能卓越的V230i,拥有更快的数据传送,成为医药行业应用中大面积打印可变数据的最佳选择。

准确把握市场与客户的需求是取得成功的前提。随着2015年NML新品的发布,多米诺将继续致力于产品技术的不断改进和更新,进一步强化产品优势,针对区域客户、行业客户需求的不同,用适当的方式向客户推广适合的产品及服务,以此帮助客户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改善效益。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