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与北京大学加强合作,提升云技术在中国临床试验中的应用

中国领先的学术研究机构与Medidata深化合作,提高药物开发操作效率和速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7
(纽约、北京、上海)– 2015 年 4月7日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与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PUCRI)加强合作,后者是专注于提升中国高质量临床试验和医疗创新的世界知名学术研究中心。

(纽约、北京、上海)– 2015 年 4月7日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今日宣布与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PUCRI)加强合作,后者是专注于提升中国高质量临床试验和医疗创新的世界知名学术研究中心。凭借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在临床开发领域的广阔网络、专长和资源,该合作将促进Medidata Clinical Cloud®在中国的应用,从而通过提高临床试验的操作效率及速度来优化本地药物开发。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所长方伟岗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edidata加强合作关系。中国大部分本土公司的临床试验仍基于纸质模式。我们希望通过与Medidata合作架起全球领先技术与创新药物开发间的桥梁,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国的临床开发。”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武阳丰教授表示:“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和Medidata间的深化合作,将为中国新药研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结合尖端云解决方案与临床开发领域的丰厚经验,Medidata与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已合作多年,致力于将创新科技引入中国的临床研究领域。他们将共同帮助生命科学公司提升操作效率,并提高中国临床试验项目的生产率。通过深化合作,Medidata和北大研究所将为中国的生命科学公司带来更多的行业领先技术,简化临床试验从而最终帮助病患更快获得新诊疗方法。

Medidata 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山本武(Takeru Yamamoto)先生表示:“很荣幸与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更紧密合作,将我们在受全球认可的云技术引入中国。利用研究所在临床试验领域的专长,我们将能够帮助更多中国的生命科学机构加速药物开发,从而帮助患者更快获得本土和全球市场的最新诊疗方法。”

山本武(Takeru Yamamato)先生补充道:“我们相信,通过采用Medidata受到认可并符合各市场要求的技术,中国制药公司能将其新药推向海外市场。同时,深化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培训更多人使用Medidata的平台,为培养下一代临床开发领导者贡献绵力。”

关于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PUCRI)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PUCRI)成立于2008年,直属北京大学医学部,是国内第一个由大学成立的专门从事临床研究的教学、科研、服务、培训、组织协调和技术支持的公共平台。成立以来,PUCRI成功搭建了“学术-企业-政府”三方合作共赢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工作模式,其合作单位包括多家政府机构、300多家医院和上百家制药企业及CRO公司。PUCRI致力于提升中国临床研究水平,从而促进临床医学发展,更好地维护人民健康。PUCRI为包括新药临床试验在内的各类临床研究提供研究设计、实施、质量管理、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等技术支持。2009年,PUCRI与Medidata公司合作成立了“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Medidata临床研究技术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Medidata Rave数据管理系统,为数十项大型多中心临床研究提供了高质量的数据管理技术服务。

关于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Medidata Clinical CloudTM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Medidata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其客户包括全球前25名制药公司中90%以上的企业,创新型生物技术、诊断和设备公司,以及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