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新维度:肖特所有药用玻管生产基地均通过GMP 认 证

肖特印度药用玻管生产基地成功通过TÜV Rheinland 认证

文章来源:肖特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6
2015 年6 月25 日,德国美因茨/印度贾姆布萨尔:位于印度孟买附近的肖特玻管生产基地于近期成功获得了GMP 的合规认证。

2015 年6 月25 日,德国美因茨/印度贾姆布萨尔:位于印度孟买附近的肖特玻管生产基地于近期成功获得了GMP 的合规认证。GMP 是医药行业的国际标准,汇集了各种确保关键生产工序质量的指导要求。TÜV Rheinland 颁发的证书体现了肖特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于这些标准所做出的承诺。事实上,肖特公司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家得到公认的玻管供应商,其所有药用玻管生产基地均符合GMP 标准。

肖特玻管生产基地遍及欧洲、南美洲和亚洲,年生产能力超过14 万吨。FIOLAX®菲奥来®药用玻璃管是许多药品包装解决方案的基础,广泛应用于西林瓶、安瓿瓶、卡式瓶和预灌封注射器的生产。鉴于药包材容器需要长期安全储存药物并确保药物有效性,因此药包材原料玻璃的质量至关重要。

肖特玻管质量管理总监、工程博士Karsten Hennig 解释道:“肖特公司将质量保证视为药用玻管生产的核心。因此,肖特已形成了一套标准,即全球所有的生产基地必须严格符合GMP 标准。”

GMP 指南包括在生产过程中必须遵守的一系列通用原则。越来越多的国家将GMP指定为药厂以及与其质量相关联的材料供应商必须遵循的法定要求。

Hennig 博士强调:“为确保向患者提供最高标准、安全的药品,在产业链的源头就必须将质量放在首位。我们世界各地所有的FIOLAX®菲奥来®玻管生产基地均获得了GMP 认证,我们正在帮助客户从价值链的最开始消除所有潜在风险。”

欲了解关于肖特FIOLAX®菲奥来®玻管的更多细节,请访问:

http://www.schott.com/tubing/chinese/special_glass/pharma_packaging.html?so=china&lang=chinese

肖特是专业玻璃和玻璃陶瓷领域业界领先的跨国技术集团。该公司拥有超过130 年卓越的开发、材料和技术专长,提供广泛的优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组合。肖特是许多行业创新的推动者,包括家电、医药、电子、光学、汽车和航空工业。肖特致力于持续创新和成功,在人们的生活中努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集团在全球35 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拥有约15,400 名员工,在2013/2014 财年取得18.7 亿欧元的销售额。其母公司,SCHOTT AG,总部位于美因茨(德国),由卡尔蔡司基金会独资拥有。作为一家基金公司,肖特对其员工、社会和环境承担着特殊的责任。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