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易往行,企业以“智造”铸就辉煌

记2015易往智慧之旅石家庄站

文章来源:易往 发布时间:2015-07-28
七月,暑气蒸腾,正是一年最热的时节,23日易往信息2015智慧之旅抵达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彻底引爆当地制造业的激情。

七月,暑气蒸腾,正是一年最热的时节,23日易往信息2015智慧之旅抵达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彻底引爆当地制造业的激情。本次会议以“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为主题,完美契合时下热点,许多企业都给予了极大关注。当天,近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与易往信息就企业信息化进程与“互联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区域销售经理 张立伟

易往信息区域销售经理张立伟代表公司做开幕词,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所有的制造企业都面临着转型的挑战,这是由技术的进步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带来的,时代的进步无可阻挡,螳臂当车只能自取灭亡,唯有思变方可生存。他号召广大制造企业紧跟时代步伐,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逐步开始进行转型升级,这不仅是客观的需要,从主观而言也对企业大有裨益,转型的阵痛在所难免,但转型成功后展现在您面前的当是一马平川。在此次会议上,易往信息有幸邀请到了国家信息中心主任杨金屏女士为大会作致辞发言。杨主任对“互联网+”在不同行业的影响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在场听众受益匪浅,同时对易往信息举办的本次会议给予高度的肯定, 随后易往信息的咨询顾问及产品经理等给在场企业带来了精彩的技术产品讲解,针对石家庄地区的实际情况,讲解内容包括:智慧工厂之MES制药行业解决方案、智慧工厂之一体化平台、智慧工厂之仓储管理。

国家信息中心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研究员 杨金屏

咨询顾问 李兴波

产品设计师 刘占胜

WMS实施经理 俞鑫垠

生命的重量难以衡量,药品安全也许只是天平另一端的一颗砝码,但他的重量却令人无法忽视;健康的代价无比高昂,食品安全一直被社会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因为民以食为天。制药企业和食品制造业肩上的责任都重于泰山,如何在需求不断变化的今天,如何在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如何在信息与数据爆炸性增长的今天,始终如一的保持药品和食品安全成为相关企业关注的焦点,易往给出了答案。通过这一系列的讲解,易往信息希望能为在场企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一种思路和方法,同时我们也传递着这样一种信息:选择易往,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碰到的所有难题都将迎刃而解,而在这转型阵痛的阶段,易往也将始终伴您左右。

夕阳西下,会议的喧嚣已然散去,留下的是思考、是憧憬还是行动?所有企业都应肩负重任,易往信息愿意承担:我们将以更加专业、进取的精神去研发产品,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更加真诚、负责的去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发掘信息化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并努力解决;我们将始终坚持做信息化浪潮的引领者,不断学习、不断开拓。现在易往信息向您伸出双手,您呢?

关于易往信息

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立之初,易往经过缜密的数据分析,诊断出企业生产与决策的模糊区域性问题。针对大型制造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过程,易往以客户为导向,实现工业4.0的思想,利用软件和终端一体化信息技术,有效地结合各行业管理实践经验,为各企业成功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以大中型制造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遍及全国。先后为数十个全国主要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食品生产厂商以及其他行业厂商提供各类咨询、解决方案。

易往解决方案覆盖了全面的企业生产、管理与决策信息,涵盖内容丰富。其中生产制造执行系统(EW-MES),仓库管理系统(EW-WMS),精益生产运行管理平台(EW-APS),一体化平台(EW-EIP)与供应链管理系统(EW-SCM)为易往核心软件产品。除此之外,易往还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W-EMS)、EW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EW-IMPS)、IT服务(ITS)以及外包服务等各项领域的服务项目。

目前,各类企业都在寻找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方法,包括汽车整车行业,汽车零配件行业、食品饮料、制药、机械加工、电子家电、仓储物流等行业的企业也纷纷对“易往”提出了长期合作意向。易往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EW-MES制造执行系统,屡获市场肯定,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江西省重点新产品”、“第三届AI用户好评奖”。EW-WMS仓库管理系统,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

为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2014年6月,公司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合作成立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江西易往联合研发中心,研发领域包括:汽车及相关制造业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供应链管理、一体化平台、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企业移动化平台。

公司为应对不断扩大的业务,方便快捷地服务客户,顺利地解决运维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并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南昌,广州,天津,苏州设立了7个独立的工程中心,分区域科学管理全国市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