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data 和Validic 整合云技术平台,扩大移动医疗(mHealth)生态系统以推动以患者为中心 的创新研究

该项合作使从移动医疗传感器、可穿戴设备和应用程序中采集由患者生成、可操作的数据,能在 临床试验中使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0
纽约、达勒姆、上海 – 2015 年8 月10 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和医疗健康行业领先的数字健康平台Validic 宣布一个合作项目,通过扩大从消费等级和医疗等级移动医疗设备和应用程序接入患者生成数据,以推进临床研究的连通和创新。

纽约、达勒姆、上海 – 2015 年8 月10 日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和医疗健康行业领先的数字健康平台Validic 宣布一个合作项目,通过扩大从消费等级和医疗等级移动医疗设备和应用程序接入患者生成数据,以推进临床研究的连通和创新。通过整合Validic 数字健康平台和Medidata Clinical Cloud®,Medidata 和Validic 提供变革临床试验所需的技术基础设施,能在临床试验中运用安全可靠、符合监管要求和可操作的患者生成数据。双方的合作大幅增加了临床试验中可使用的移动医疗设备的种类,让申办者可根据特定的研究方向和患者需求,更灵活地选择传感器、可穿戴设备和应用程序。Validic 生态系统中超过175 个设备和应用程序采集的数据如今都能被整合到Medidata 平台之中,其中包括通过Garmin、Fitbit、Jawbone、Withings 等设备收集的数据。数据一旦经由安全的、符合监管要求的Validic平台和Medidata Clinical Cloud 平台中传输,来自移动医疗设备的患者数据会连接到临床记录并与传统医疗临床指标相结合。

Medidata 总裁Glen de Vries 先生表示:“Medidata 意识到移动医疗技术生态系统的迅速扩张需要开放性和互操作性。Medidata 与Validic 的合作是在临床研究中实现移动医疗潜能的重要一步,因为这使得生命科学组织有更大灵活性,能够根据特定患者群体选择合适的移动医疗设备以提供最具临床意义的信息。我们很高兴能和一个志趣相投的公司合作,运用科技来改变医疗健康行业间的合作和创新。”

Validic 的可拓展创新型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一类医疗器械数据系统(FDA Class I MedicalDevice Data System,MDDS)可以从顶级消费级别以及医疗级别设备和应用程序采集并传送标准化且符合健康保险携带和责任法案(HIPAA)的患者数据。Medidata 基于云计算的基础设施从移动医疗设备采集患者数据并结合研究中采集的传统数据,包括实验室信息、临床医生输入的生命体征和不良反应。Medidata 平台能够帮助全球顶尖的生命科学公司进行复杂的I–IV 期移动医疗临床试验。

Validic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Beckland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Medidata 合作,共同扩大我们的数字健康生态系统。Medidata 是运用创新科技改变临床试验的先驱,为全球患者带来重要的新疗法。通过具有互补性的技术平台,Validic 和Medidata 帮助企业在进行临床试验时能够简易地和有效地获取移动医疗数据,并收集能显著提高患者参与度和成果的重要信息。”

关于Validic

Validic 是医疗健康行业领先的云技术、数字健康平台,可便捷且快速获取家中临床设备、可穿戴设备和患者医疗应用程序的患者数据。Validic 将包括提供商、制药公司、支付方、健康公司和医疗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内的日益增长的客户群连接不断拓展的数字健康技术,使医疗公司能在社区更好地协调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参与战略并更有效地管理患者群。Validic 的可拓展创新型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一类医疗器械数据系统 (FDA Class I Medical Device Data System,MDDS)可以从顶级消费级别以及医疗级别设备和应用程序采集并传送标准化且符合健康保险携带和责任法案(HIPAA)的患者数据。Validic 在医疗健康方面的创新受到Gartner 认可,并荣获Frost & Sullivan 颁发的医疗健康信息互操作性最佳实践和最具价值奖项。Validic 领先的全球移动医疗生态系统已覆盖47 个国家超过1 亿6 千万人口,这一数字每天都在增加。访问www.validic.com 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Medidata

Medidata 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先进的应用程序和电子数据分析改善临床开发。Medidata Clinical Cloud® 为极具发展前景的药物治疗临床试验提升效率和质量,使研究的设计、规划以及执行,管理和报告均得到提升。我们致力于协助全球客户推进市场竞争与科学研究的目标。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前25 名的制药公司中90%以上的企业,创新型生物技术、诊断和设备公司,以及领先的学术医学中心和合同研究组织(CRO)。了解更多有关Medidata 在移动医疗(mHealth)的持续努力,包括白皮书、文章以及近期新闻稿,请登录mdsol.com 的移动医疗页面。

0
-1
收藏
评论